close


小Q以前在淡水念書時(不是淡大,我沒這麼聰明)
超愛吃英專路上的"ㄙㄨㄚˋ嘴"的鹽水雞
看著老闆"優美"的晃動著全身,將滿滿的油蔥均勻的分佈在食材上~
帶點辛辣口感的蔥花,讓我到現在還是難以忘懷~
那時,我姐常來台北找我玩,她吃了之後也跟著愛上

台南的夜市也有很多攤鹽水雞~
不過,感覺口味總是沒淡水那家的好吃~


後來姐發現這家鹽水雞的口味不輸我們懷念的ㄙㄨㄚˋ嘴~
我去吃了之後~~~~~~
真的超好吃的啦。。。(原住民口音都出來了)



光看到照片,就又好想吃哦~
雞胸、雞腿、雞屁股、雞爪、雞蛋黃、雞生腸、蔬菜……
種類還挺多的~
而且,價格挺便宜的唷



小Q特別鍾愛的是
雞腿、雞蛋黃、雞生腸、小黃瓜、四季豆、金針菇、杏鮑菇~
這些都是每次必點的菜單~
尤其是小黃瓜
別的沒有沒關係,就是不能少了小黃瓜~(四張小圖左上角那張,綠綠一條一條的就是小黃瓜囉!)
它們家的小黃瓜,特別多汁、特別脆~
越吃越"ㄙㄨㄚˋ嘴!


吃完一盤覺得不夠過癮~(當然不是我一個人吃)
又續了一大盤~
再灑上滿滿的蔥花~
光看就覺得很好吃~



她們真的不是雙胞胎~
也不是姐妹~
更沒有任何的血緣關係~

左邊那位是老闆娘~
右邊那位~~~~~沒錯,就是我姐。。。
我姐常去那買~
每個客人都以為她們才是姐妹~
不用說客人了,連我都覺得她們倆才是姐妹



這是老闆娘的爸爸~
有沒有整個超飛遜的
這位西褲大王老闆,完全看不出來已經60多歲了!

鹽水雞就擺在店門口~
如果有需要訂作西服、西褲的也可以參考一下啦~嘻~



今天的介紹就到這~
有機會可以去買來吃吃看唷~~~~~~

照片相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