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一直聽到他在念說~
"哎!妳有沒有聽過紅豆暖暖包啊?我在蘋果日報有看到耶"
我一直不理他,因為這個早就在網路上面看過了~
而且,我根本也懶的去做~

今天跟朋友吃完麻辣鍋~
好巧不巧正好"那個來"
好不容易結束了飯局,抱著痛的要命的肚子~
騎著快車衝回藥局找男友~
吞了止痛藥,肚子痛有稍稍減緩~
他問我,紅豆要去那裡買啊?
真是笨耶!菜市場就都有賣啦~

下班了,買了紅豆回家~
一回他家,馬上倒在沙發上就睡了~
因為肚子還是不舒服~
他跟阿嬤,在旁邊剪布,把紅豆、中藥材全倒進去~
再縫起來~
而且,因為他剪布剪的太醜,還被阿嬤罵~
在沙發熟睡的我,還覺得他幹嘛要一定要現在做~
今天不是熱的要命嗎? = =

睡的正熟時~
他忽然把加熱好的紅豆暖暖包放在我的肚子上~
原來~
下午突然這麼積極要去買紅豆(中藥材已經買了好幾天了)~
是要讓我敷肚子痛的~
真的又感動、又覺得自己很笨~
一直沒發現他幹嘛那麼積極~

他也幫阿嬤做了一個米的暖暖包~
是給阿嬤敷膝蓋的~
就這樣,我躺在沙發上敷肚子、阿嬤坐在椅子上敷膝蓋~
兩個人的心裡,應該都比暖暖包還要溫暖吧~

這個冬天,紅豆暖暖包要陪我過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