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再不po文的話,可能要被大家給罵數了
自從po了要清算彩妝,這幾天人氣明顯增加了不少
感謝大家還是對我有興趣,還沒有膩~哈哈~
看來我再不po的話可就要當個放羊的小孩(Q)了~

總結出來啦!
照片中總共有16個腮紅
CHANEL ╳ 1
ANNA SUI ╳ 1
RED EARTH ╳ 1
agnes b. ╳ 1
BOURJOIS ╳ 1
benefit ╳ 1
stila ╳ 2
T'ESTIMO ╳ 2(PK-19終於被我用完啦)
Organic farm ╳ 1
MJ ╳ 5



若再加這三個就有19個了!(實際上是18個)
這三個腮紅嚴格上來說(某人的台詞)我都沒碰過~
好像只有試擦在手背上而已~
總之那顏色跟我的tone不搭啦!

在說完要清算之後,我回想了一下~
我早在去年就po過照片了呀!
那是我剛開始玩無名時拍的~
當時我完全不知道在上面妝文已經很流行了~(拍謝,我真的很俗,整天只會看電視)
我朋友一直叫我玩,偏偏又不知道要放什麼照片~
靈機一動,就把我的玩具通通拿出來拍~
後來才發現,原來很多人都有這麼做!
我發誓,我真的沒有學人家!!!

而且,當時的我只會去瀏覽相簿~
所有的問題都是去奇摩的知識+找、去問,當然也回答了不少問題~
後來知道西喜在徵美妝網誌~
我才第一次發了妝文~
第一次放素顏,真的很害羞~
每張都拍的很近,還有不識相的男士朋友來留言說:以男人的眼光欣賞時,特寫鏡頭近看粉恐怖!
我當然有嗆回去,雖然我知道他沒什麼惡意~
但就不是喜歡嘛!因為近拍又不是為了求美,而是求妝容看的更仔細!

慢慢慢慢就覺得,差異越大就越有成就感~
這可能都要歸功於女人我最大及其它美容節目吧!
美女大家都看膩了,反而醜女如何變美女大家才感興趣!

哈哈,我扯太遠了啦!
明明就是要po個清算文而已~
ok!今天就先這樣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