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好幸運內~
剛剛去翻了一下相簿的照片~
從四月份到現在每個月都有中獎耶~
說不定去買樂透會中頭獎咧!
如果中頭獎,我就去買大閘蟹來請大家吃!!沒有毒的唷!

這個是九月號的Ray中的~
maybelline水誘光唇蜜~
不過,顏色一看就是我不會買的顏色~哈哈~

這次周年慶我很乖,只買了健康化妝水大罐的特惠組~
翻翻目錄,沒啥吸引我的~
這是幾年來最乖的一次了~

年底就要結婚了,應該要去買些床組才對厚~
最近也不知在忙什麼,都沒準備~(其實也不知要準備什麼)
連婚戒也還沒挑~(我也不知到底要買幾個)
哎唷~結婚真麻煩呀!
可以給我些意見嗎?

網誌的音樂還是a-lin的四季~
我把它改成不自動播放~
所以想聽的人要自己按play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