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能抽中UrCosme的東西~
我個人覺得十分的不可思議
真的是走了狗屎運才會抽中吧!
還被眼尖的網友yinhsia發現,跑來恭喜我並且提醒我要記得寄郵資過去~
真是太感謝她了
因為她也有抽中過,我還直呼不可思議哩

這個是心機霓光透飾乳,其實我也不知它要幹嘛?
如果當隔離霜,防曬系數又嫌太低(只有SPF10)用了很不安心~
之前人家也給我一罐,不知道兩罐是不是一樣的東西~
可能一個是春夏,一個是秋冬吧!



喏~就是它囉!
應該是一樣的吧?
知道的人麻煩跟小Q解釋一下,不然我都不知該怎麼用~哈~



這個是10月號Ray抽中的~
應該是美白的健康食品吧~
我猜就像芳坷的色白~

開始期待下個月會抽中什麼了~
可能~~~~什麼都沒有~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