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新光三越初夏購物節,有好多想買的保養品組~
而且,這次有很多買一送一的活動,都超級划算的~

活動是從4/10開始,算一算時間剛好是生產時~
還好有個好朋友+大好人→吳酸酸
我想買的,通通幫我搶到啦
還因為商品DM沒寫清楚,跑去跟克蘭詩的小姐理論~(加客訴.......................哈哈)
對她真是不好意思!

第一組是LANEIGE 水酷超保溼精華 $1380元
買一送一的組合,加上大容量60ML
這是讓我心動的原因~



第二組
H2O 八杯水臉部保濕凝膠+沁涼零油光凝露
$1780元 各50ML

之前有用過沁涼零油光凝露的試用品~
覺得還不錯用,且不黏膩~
夏天正好挺適合的,堯也可以一起用~

而八杯水,好像一直以來評價都很兩極~
好用的人說很好用,不好用的人大都是覺得有黏膩感~
要買這組之前,跟佩茜討論過~
她說她也覺得用起來有黏膩感,手上有一罐還沒用完,叫我先試用過再衝~
隔天她馬上拿到我家來給我,真是超感動.........
我用了之後覺得還不錯,不會黏膩~
SO~~~這組也買了!



第三組
倩碧肌本透白眼霜組
$1500 15ML+7ML

這組眼霜剛推出時我就很喜歡~
它分早、晚上下兩罐~
容量跟一般眼霜15ML比起來多了7ML  (貪小便宜的婦人小Q)
剛好手上的卸眼唇液快用完,正準備要買下一罐~
所以,這組是一定要買的啦!

而且,這組扣掉紅利點數後,才花了480元!
整個就是爽翻啦!嘿嘿~



第四組
克蘭詩 kitty 睫毛膏組
$1100元
酸酸就是為了這組跟櫃姐吵了起來
因為這組的限定日期是4/18~
不過,酸酸在10號去的時候就可以買~
但是她回家後完全找不到kitty在那裡~~~~
當初我以為kitty是印在購物袋上,結果也沒有~
後來她問櫃姐,她說是18號購買才有,而kitty是在吊飾上~

DM上並沒有註明這點~
所以酸去客訴,之後櫃姐還是給她唇蜜的吊飾~
不過。。。。詭異的是→依舊找不到kitty在那裡
就當"kitty"只是克蘭詩拿來當商品名稱而已吧!哎~~~~~

不知道買一組東西有這麼多問題~
還讓酸大動肝火,金系拍謝內~
等我出關再請妳"粗換"啦!



雖然買的時候不愉快
不過,這唇蜜吊飾真的好可愛~(也可以當鑰匙圈)
唇蜜好大一條,如果真拿來當吊飾,應該會常常被它K到頭吧!
而且還要很用力握住手機才不會掉~

以上就是初夏購物節的戰利品~
感謝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