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個baby打從出生後,大人們站在玻璃窗外~
最常聽到的就是討論baby像誰像誰~~
眼睛像誰、鼻子像誰、嘴巴像誰~~~
哦~~哭起來好像誰誰誰~~~

那小錢鼠到底是像誰呢?
通常都是看到媽媽抱,就會說像媽媽~
看到爸爸抱,就會說像爸爸~~~
或者是男方說像爸爸、女方親友就會說像媽媽~
不過,堯家的人是說像爸爸,而我家的人是說像爸爸及姑姑.........還有小叔叔~
而我自己倒是覺得像爸爸,更像小叔叔...小時候!



see!!!
像不像??
這是建亨叔叔小時候~
笑起來的嘴巴簡直一模一樣!
我拿這張照片給我媽看時~
她還誤以為是小錢鼠~~~(ㄟ~~阿目啊!當時的小錢鼠連翻身都不會,怎麼會坐啦!)



建亨叔叔小時候真的好清秀哦
一定很多人誤以為他是小女生~
就像現在小錢鼠人家都當她是男的一樣  (弟弟租煙投哦!)
我懷疑你們兩個性別是不是弄反啦!哈哈~



這枚大頭兵是堯哥啦!
在這張照片也找的到幾分小錢鼠的神韻~
不知道幾個月後小錢鼠是不是也會變的這般"頭好壯壯"!哈哈~



我很喜歡這張~~
建亨小小一枚的,超可愛~~
那個小男孩當然就是堯囉!
感覺很像縮小版的堯坐在小錢鼠旁邊呢!

我也有拿我小時候的照片出來看~
但看來看去就是不像~~~哎



小錢鼠唯一最像我的五官就是耳朵了~
halu說很像"鑰匙孔"  呵呵~
至少還有一樣像嘛~~~



就說她真的很像小叔叔吧!
連表情都一摸摸一樣~~~哈哈!
你們覺得哩?
是像爸比還是叔叔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