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抓的蝴蝶開出了小白花,我也不太清楚那是啥花,總之~很可愛

這張是她降落的模樣,本來是拍她飛上去~
不過,當她降下來時,發現這個表情超可愛的~
所以就變成了這張~

後來,我按了一天,她就沒再飛了
下次有機會再拍她"升天"吧!

其實,之前我一直沒管她,就讓她自生自滅~
自從撿到澆水罐後,才開始仔細去研究這玩意兒~
發現,她比我想像中還要深奧,而且要了解的內容真的好多好多~(日本人的腦袋整天都在想這個嗎?)
哎,我錯過了她BABY時期~~~~忽然覺得有點對不起她~

對了,我還有個疑問,不知道有沒有人可以回答我一下內~
如果誰在我的小水滴中走動,是代表這個人正在逛我的blog嗎?
是這樣子的嗎?還是就單純的走動而已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