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這已經是幾天前的事情了~
一直沒時間紀錄~
拍這張圖片,我只能說:AK拍的LV大皮箱實在拍的太讚!
真的好醒目呀!

還是請大家注意到小水滴裡那個小小的蝸牛~
之前我也撿過蝸牛,不過是普通的那種~
這個蝸牛不知道啥品種~
居然還會發光呢!


看字面上的意思,好像是突變種,真好玩~
一樣是開出繡球花,但顏色不太一樣,我覺得很漂亮~
所以這幾天一直沒換~


配合QQ的新技能,真的好可愛哦!
櫻花雖然美麗又夢幻,但它佔的版面實在挺大的~
常常會把小水滴給遮住,其實我最怕的是把種子給遮住了~

再來一個新技能~~跑到遠處~
這個動作是技能中的技能哦!
跑到遠處後噴花!!哈!夠屌了吧!


還有一張,QQ的話讓我哭笑不得~
是我的文都是買買買嗎?
才讓她也學會這些!
QQ呀!血拼是條不歸路!千萬別學壞內!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