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一看是不是真的差粉多???
哈~
其實老早就想發了~
只是一直忘了~(應該是不想去面對吧!)

這一張是去淡水玩時拍的~
跟很古椎的麵包公主~

小Q素顏↓


媽呀!
我的眼神也太呆了吧~~冏
不知是前一晚吃太多,還是睡太飽~
明明這個時間我都已經起床兩、三個鐘頭了~
怎麼眼皮還是這摸泡腫啊?

記得那天晚上卸完妝~
麵包一直看著我的眼~~~~(我以為我臉上長了什麼)
我想是卸完妝的小眼睛被發現了~
她訝異說:真的好小哦!
(人家又沒說過我眼大~~哈)

結論就是呢~~~~化妝真的很神奇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Queen65 的頭像
    Queen65

    Queen65

    Queen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