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嫁到關廟也快兩年了~
小Q娘家的媽也是關廟人,所以關廟對我而言就像第二個家,非常熟悉~
記得小時候我的筷子都拿很高,幾乎是拿著最頂端在夾菜~
關廟的舅媽就會把我的手往下壓,說拿太高會嫁很遠~
事實証明,這只是傳說~~~我也才嫁到"隔壁鄉" 

關廟除了大家都知道的鳳梨、關廟麵、竹筍之外~
其它好像也沒什麼特別好吃的店家~
不過哩~~~關廟人好像很喜歡吃下午茶點心~
每天到了下午,菜市場外的攤販,生意都好極了~
而且,每家都是經典,有些更是賣了十幾年,在小Q小時候就有了呢!
既然生活在這裡,就介紹一下關廟我覺得好吃的點心~



第一個介紹的是"林記北平烙餅"    (小Q不好意思跟老闆說要拍他,所以只站在堯哥店門口遠遠的偷拍,還被老闆發現鏡頭)
說真的,他的生意普普~
可能是因為旁邊的紅豆餅生意實在好的無法無天,客源分散了~ (改天再來介紹)
還有另一個原因是這個位置好久之前是賣類似的蔥油餅~ (已經兩年沒賣了)
一份才10塊,加蛋也不過15塊~
而烙餅一份就要25塊~
鄉下人嘛~~~一定會比較難接受~

我對這類的點心,通常都是人家說很好吃,我才會去買來吃~
因為有些都煎的很油,就怕踩到地雷~(油雷?)
不過,只要吃過覺得好吃的,整個就會上癮,不吃就渾身不對勁~哈哈~  (矛盾的人)

它已經營業一陣子了,直到上禮拜我才買來吃吃看~
買之前還一直跟堯確認→ 真的好吃嗎?  
好啦~~~~屁了一堆話,來介紹一下這烙餅有多好吃吧! 



首先我很保守的買了"蔬菜口味"  30元 
咬了一口之後,居然有一股相見恨晚的感覺~~~
媽呀~~皮怎麼那麼酥!!(抖)
原來這不起眼的小攤子+黑黑胖胖的古意老闆做出來的烙餅這麼好吃!



因為實在太好吃,咬了好幾口才驚覺→靠!我還沒拍照~
只好直接讓大家看解剖圖啦!
蔬菜沒啥特別的味道,只是覺得外食族吃起來感覺比較健康~哈~



熱狗烙餅(加蛋) 40元
這個是堯的推薦菜單~
他說這個份量最多→三條熱狗!
整個就是大滿足!

而且,熱狗煎的很"赤"!
我最喜歡這樣的熱狗,皮吃起來脆脆的,皮有點分離的樣子是最好吃的狀態~
可能是因為煎這麼赤要花費多一些些的油+瓦斯錢~ (站在店家的立場來想啦)
比較少店家會煎成這樣,都是要特別註明才有~ 
所以,看到這熱狗時,覺得老闆真的是做"良心事業"啊!



嘿嘿~~
一定猜不出來是什麼口味吧~
這個是培根+九層塔!

如上面所說,小Q整個吃上癮~
隔天又忍不住跑去買來吃~
打算把全部口味都吃完~
先點了我也很愛的培根,老闆還很親切的問我要不要加九層塔,他說加了九層塔很對味,好吃!
老闆都這樣說了,當然要加啊!

一打開,馬上就聞到九層塔的香氣!
wow~~~~聽老闆的話果然是正確的~
九層塔跟烙餅也太對味了吧!!
果然超好吃!
有肉、有蛋、有香噴噴的九層塔~
真是份幸福的午茶點心~

前天我買了九層塔、菜脯回家給家人吃~
大家一致對九層塔讚不絕口~
菜脯口味比較偏鹹,所以記得醬油膏要少加一點~~嘻~

昨天下午我嫂問我→妳有沒有要去關廟~
我馬上就知道她想要吃烙餅啦~
大家都吃上癮了~~~HAHA~

烙餅的位址就在→關廟鄉武聖街 信慧藥局正對面
下次到關廟不妨買來吃吃看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