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어서 오세요!歡迎光臨(哦So屋Sa呦!)
這位就是韓國婆泡菜的阿啾嬤,超級親切的笑容,熱心的招待每一位客人~
她嫁來台灣已經快40年了~
資歷比我還久哩!



阿啾嬤本來是在關廟黃昏市場賣,當時是一個小攤子~
現在已經在中山路上有店面囉!



其實嫁來關廟四年多,一直知道這家泡菜~
好久之前同事有買來吃過,當時覺得還ok,所以就沒特別好感~
前陣子看這位韓國婆突然開了店面,讓我對它又產生了興趣(一定是生意好有賺才換店面嘛~~哈哈!)



哦莫~~~~~光看就超級美味的,而且香味撲鼻!(迷呀內~~~~你們聞不到)



愛泡菜的人應該都知道,台灣的白菜做不出脆脆的口感!
所以阿啾嬤的白菜都是從韓國空運來台的呦!
難怪口感又脆又好吃!
讓人一口接一口~~~越吃越順口!



本來只想買泡菜來吃吃看,沒想到阿啾嬤還有賣辣炒年糕跟泡菜煎餅~
GOOOOOOOOD!從韓國回來之後就一直想念辣炒年糕的滋味!(台灣實在做不出那味道)
當然馬上各帶一份回家吃!
光看這紅吱吱的醬汁就讓我口水直流啦~~~~呼~



呼~~~~~~(翻)
阿啾嬤在表演特技~~~~哈~~不是啦!在甩鍋翻煎餅!
而且為了讓我照片還特地翻了好幾下~~~~金系拍謝啦!

{###_queen65/32/1144002781.flv_###}


煎餅粉~~~當然也是要用韓國的才做的出道地韓國味兒!



小品亦真的是枚超級好奇兒童~
不管阿啾嬤寧(小品亦要這樣叫比較禮貌)在幹嘛,她都一直跟前跟後、問東問西、摸東摸西...........
首先先學煮辣年糕跟煎餅!



學會煎之後當然也要學會切



不會做泡菜沒關係,先學會裝吧!
瞧她的眼神多專注在泡菜上面!



韓國婆泡菜+36町  
這兩間店好像變成我固定打卡的店家了~~哈哈哈!

不過,兩種完全不同口味的東西配起來還是有點怪~
所以義大利麵是小孩的~~~泡菜是我的

辣炒年糕、泡菜煎餅、泡菜~~~~雖然全部都是泡菜,但三種泡菜吃起來都不一樣呦!
所以這樣一點也不會太OVER!



我超愛辣炒年糕的醬汁,沾煎餅吃真的~~~~真的~~~~呼~~~~~再多都吃的完
都覺得自己變大胃王了~~~誰叫它這麼好吃啦
更糟糕的是,居然從白天上班就一直在想~~~~下班~~下班就可以買來吃了!
很好!就讓我一直吃到怕吧!哈哈~~~

小Q有個朋友(小桃啦!),我知道她是泡菜狂,簡直跟韓國人沒兩樣,每天都要吃!
所以馬上寄了一罐讓她試口味!
很好!她也中阿啾嬤的泡菜毒了!
第一天收到時,她跟她老公就嗑掉半罐!(一罐2斤多耶!)
隔天上班時,她跟我說:好想現在馬上回家吃泡菜哦!
很好!跟我的症狀一樣!
我說我還想把它拿來當點心吃哩!(韓國人真的是這樣)

阿啾嬤的泡菜不會很辣,不敢吃辣的人也OK呦!
不過,辣味可調~~~辣炒年糕、煎餅、泡菜都可以做辣一點!
個人覺得辣炒年糕真的是越辣越好吃!

還有還有,最重要的一點~~~阿啾嬤只會台語,點菜時說國語當然沒問題~
不過,對話聊天時要說台語才聽的懂啦!
當然~~~~供喊勾喂嘛A通!(韓國話)

好啦~~~不多說了~~~大家有機會來關廟的話別忘了買回家吃吃看呦!

營業時間:每天下午四點~六點半左右,禮拜一公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