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怎麼會這麼大膽直接就寫出這標題~
實在也想不出怎麼寫比較好~
乾脆就直接點,這樣反而好像比較好一點~

不過,如果那天是去抽脂還隆乳之類的~
我可能就沒辦法直接寫出"我去隆乳囉!" 這樣驚悚的標題了吧!
哈~~~來說說正題~

幾年前小Q在屏東一間很知名的皮膚科做過類似的治療~
雖然便宜,但效果不彰~
不是要打很多次才會有效果,不然就是打沒多久,皮膚問題就又漸漸浮出了~
最近看到信爺跟希媽都有做美容治療~
感覺挺不錯的,而且價格也算中等~
所以我也去試試看囉!



我在卸妝啦~
還特別懇求了護士小姐,請她別卸掉我的眼妝~
因為我晚上還得去喝喜酒啊~~(化妝包裡可是沒帶半枚眼影)

瞧那飛手的雙手~
就是這樣的手勁兒,皮膚感覺會特別舒服~ (說到做臉我可是有多年的經驗呢!)



打完脈衝光....敷臉中  (會不會跳太快)
因為治療當中我不好意思請她們幫我拍~
所以那部份可以參考信爺的照片啦~~嘻~

打的時候,醫師會先上一層非常冰涼的凝膠,感覺好像塗的很厚~
邊打時還會邊"調整"凝膠,厚一點打起來也比較不會痛啦~
感覺真的就像被橡皮筋彈到一樣~
醫師在我笑肌、鼻翼、人中有特別加強~
不知是生完小孩忍痛力變差還是年紀變大的原因~
打的時候手還忍不住抽動了幾下~

醫師問我以前有沒有打過?
我說→有啊!
醫師→那會很痛嗎?
我說→可能年輕時為了愛美,再痛都忍的下去,現在老了,忍不了痛了啦!

我是給"謝其娟"醫師做的治療~
第一眼看到她時,很難不被她的皮膚給吸引~
簡直就像少女般白白嫩嫩,又有點白裡透紅的感覺~
根本就看不出來她是兩個孩子的媽~
這位醫師皮膚也太好了吧!
而且,門口還有護士割雙眼皮的立牌,真的超吸引人~
難怪診所裡生意這麼好~~~~~醫師跟護士們就是就好的活廣告啦!
(雙眼皮  請點我)

我想,如果我今天只是單純的去看皮膚問題~
一定會一直問醫師為什麼皮膚會這麼光亮,這麼好~
然後不知不覺的就打了脈衝光~~哈哈!(女人的錢果然十分好賺)



將郎!
眼妝還健在,白白那些剛剛打脈衝光時上的凝膠,沒什麼大礙~
打脈衝光的好處就是打完後不會紅腫~
可以馬上上妝~ (上班去偷打也不會被識破~~嘿嘿)

這張沒有擦粉底哦!
只有剛剛護士幫我上了點保養品而已~
整個皮膚就已經變亮了耶!
而且笑肌上的小斑斑好像也比較不明顯了~
鼻樑兩側的毛孔們,不僅縮減它們的勢力範圍,也縮小許多呢!



這張已經上好妝了~
我覺得最大的差別就是打完後,整個皮膚變的好亮,膚色也變的比較均勻~
她們跟小Q說,因為我的斑很少,所以比較看不出明顯的改善~
她也很有自信的說,如果是斑較明顯的患者,只要打一次就可以改善80%以上~
這點我有爬過其它人的心得,所以我很相信這是真的~

信爺提到一點我很認同~
坊間有些打著非常便宜的價格,誘人去做的美容治療~
通常都必需打個六次、十次才會有效果~ 
這是真的哦!

我跟朋友(約32歲,女生)說我去打脈衝光,她說她也要去打,是在我們家附近的皮膚科諮詢的~
她說醫生跟她說,"要打六次比較有效"
上禮拜我也跟婆婆提到這件事,她說→"那不是要打十次才有效嗎?"
哦哦哦~~~~~真的有很多人都在不知情的情況下花了冤枉錢呢!
那是因為打的能量都很低~
所以說打好幾次才會有這裡打一次的效果~



提著這一大袋藥袋回家,還真有種滿載而歸的感覺~~哈哈~
醫生開了美白錠、消紅腫、結痂、痘痘的藥膏,還有彈膚麗跟一罐維他命C~
因為皮膚也沒出現什麼不適,所以藥膏可以留著以後有用到時再擦~
倒是那罐維他命C,每天都吃的很開心!

打完後的保養很簡單~
盡量不要曬太陽+做好防曬,剛打完的皮膚會變的比較薄~
如果這時沒做好防曬,可是會變的更黑哦!(這點很重要)
還有,不可以用太熱的水洗臉~  
不可以擦果酸、A酸之類的保養品~
也要做好保濕~
大致上這樣就可以了~
如果斑有結痂,千萬別去扣它哦!讓它自然掉下來~
然後就等著迎接煥然一新的好皮膚吧!

朱冠州皮膚科診所
高雄市五福二路238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