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有注意到相簿裡的這款包巾嗎?
是不是很可愛又很方便呢?
dd說也要叫她妹妹買一個,真是太勾追了~~呵呵~



這個背巾是我姐買的~
當然剛開始是背那個迷你size的雙胞胎~



""在裡面真的很舒適~
連睡覺都不忘要想事情~~哈哈~



抱小孩最痛苦的就是沒手拿東西啦~
有了它之後,逛街超方便的唷~



現在換我拿來背小牛弟~
瞧他睡的多熟~



貼在媽咪胸前十分溫暖,像袋鼠一樣很有安全感~
自然就睡的很安穩~
我還聽到一旁有阿嬤說→哦~~怎麼有這麼"素系"(舒適)的背巾啊?太"轟便"(方便)啦!

它背起來很輕鬆,可能是小牛弟體重才4公斤多~
重力分散在肩膀上,不會因背久而覺得痠或是不舒服~
不過,我還沒試過體重再重一點背起來是如何~



大概前兩個月可以把baby整個放進去~
視baby大小而定~



baby大一點時的用法~



脖子比較穩時,就可以側背囉!



它的質感還不錯,是彈性布料~
把baby"裝"在裡面,手可以直接輕撫他的背及屁股~
那感覺跟抱在手上完全不同~

最近天氣突然轉涼~
用這個背巾會比抱在手上還溫暖許多~
小牛弟應該也覺得暖呼呼的吧!嘻~

有興趣的人可以上網拍找找看~
一條約三、四百塊~
還挺便宜的唷~

小Q姐是在PChome商店街買的~
商店街最多人賣,奇摩拍賣只有一、兩家在賣,價格是3~400元~

我在商店街查了一下,價格好亂哦!
從390~1000多都有人賣~
當初是買888元(好貴!)
每個賣家用的圖片都一樣,但較便宜的品質不知有沒有差就是了~

http://store.pchome.com.tw/joyfulshop/M03561706.htm

↑我是買這家

一定要看清楚size才買哦!
我姐是買M
小Q身高167、小Q姐160
同一條背巾,我們兩個背起來的位置明顯就不同~
如果有疑慮的話,問清楚賣家再選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