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記得才剛剛又有第二胎的喜悅~
過沒多久生了小牛弟、滿月......
過著過著~~~我們家的小弟弟(家族裡最小的)已經要滿一歲了!
因為是農曆七月生的,七月不能拜拜,所以周歲禮要提早~
還好我媽有提醒我,不過我還不知道這習俗呢!



wow(尖叫)~~~那來這麼勾椎的潮男啊?
本來覺得買男生的衣服很無趣,也覺得男生很難打扮~
要不就上衣+褲子,一點變化也沒有~

現在覺得買很帥的衣服,把他穿的帥氣有型,超開心的耶!
連我看到都忍不住直呼~~好帥啊! (這位媽咪真是轟了)



一直要幫弟弟拍幾張可愛的照片,他卻盯著電腦看~
猜他在看什麼???





就是每個小孩心中的領袖..........................巧虎!
小牛弟真的超誇張的~
從他開始學爬,就愛上巧虎了~
小品亦看,他也跟著看,而且不只愛看,是超愛看~
八個月時,還會指著黑漆漆的電腦螢幕"嗯嗯嗯"的,要我們播巧虎給他看!
只要聽到巧虎的聲音,不管在玩什麼、做什麼,一定會馬上爬回來看~
啊哈~~離題了~



依照傳統習俗,今天就是要穿金戴銀才喜氣~
整個就像是個新娘啦!

脖子戴了三條,一條外曾祖父母送的、一條外婆(我媽)、一條我姐(阿姨)~
外婆選了一枚超大顆的金葫蘆,銀樓的老闆一直叫我要買葫蘆,說是純手工打造的,比較有價值!
金手鍊也是外婆買的,戒指則是朋友送的禮盒中挑一對來戴~
還有帽子上有三枚小金牌,又是堯爸的巧手把它們繡上去~
結果我忘了拍,等我想到要拍時,堯爸已經拆掉收起來了



這個戒指小賊,是我後來調出案發當時的照片才發現~
眼睛明明緊盯著巧虎,手也不得閒!
只能說,戒指實在太薄啦!



終於到了今天最重要的時刻了~~~~抓周!

會讀書,適合做學者、專家
筆墨
會成為作家、畫家
印章
有權勢,會做大官
算盤/計算機
會當商人、會計師,適合從商
錢幣
將來會很富有
雞腿
有福氣,表示一生將不愁吃穿
表示將來可成為設計師、建築師
代表聰明
代表善於計算
芹菜
代表勤勞
稻草
適合農事工作
刀劍
能當軍官、警察
聽筒
適合醫護工作

沒找這麼齊全,找不到聽筒玩具,堯爸說用耳溫槍代替~
另外又丟了手機、車子,就當做是通訊業跟運將好了~~哈!
我有個天才同學,居然放"情趣按摩棒",金系夭受,更瞎的是,她兒子還抓著不放
如果有加小Q的FB,就可以看到這段XDDDDD



果然猜的準準準,第一個穩抓雞腿!
除了平常就很"夠呷"之外,這支雞腿也是他的最愛!沒事就啃一下~



接著抓第二項了吧!



蝦米?怎麼又是雞腿??
是不會抓點別的嗎?



對對對,拿點別的,拿尺當設計師也不錯!



結果一回頭,他又抓了雞腿!



哦~~感覺是要拿計算機嗎?



真是夠瞎了~~怎麼又是雞腿?
我:那來這麼多雞腿啊!(抓狂)
來人啊~~~把雞腿請出場!

當時我顧著拍照,忘了把雞腿先拿開
啊是有沒有這麼愛吃?
還愛吃加三級哩!



唷~~果然拿了耳溫槍,代表就是醫護工作啦!
聽筒是醫生,那耳溫槍不就是..........護士



最後拿了計算機,代表是會計師、商人~
還是想跟媽咪我一樣當會計...........怎麼都是女人的職業啊?
我們家弟弟從小就註定要這麼娘嗎?

抓了這麼久,算是圓滿結束了~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