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有支可以換殼的手機也是挺困擾的~
壞了就得換、髒了就想換、舊了也想換、看膩了更想換!
同意的請舉人!
尤其在誘惑滿坑的淘寶裡,不小心可是會手滑一堆~~~~(堯爸:啊是買這麼多殼要幹嘛)

Cath Kidston系列都超級可愛,每個顏色每個花樣都很想帶回家!

小Q第一個看上的就是它們家的殼,考慮很久之後復古花、點點各選一個顏色!
白花花在它旁邊都失色了啦!
不過,自己選的當然還是要覺得它也很可愛!只是綠點點搶了它的風采!



不得不說~~~~亮色系真的太適合哎鳳了!!
綠點點真的好好看好好看哦!

綠色在所有點點裡面好像也是賣最好的,在我打文章的同時,庫存只剩三個!(快搶)



復扣白色也是很可愛啊!
拿著它感覺就好優雅、好有氣質哦!



韓國SGP CASE
這牌子我之前在網拍買過↓↓↓丟系伊



都是因為看了"瑪莉外宿中"瑪莉的殼是亮桃紅!
整個失心瘋一直找尋亮桃紅的外殼~
當時買是5、600塊,還暗爽好便宜哦!
因為韓國10×10更貴!(本來都要找代購了)

萬萬沒想到,淘寶居然才賣RMB48,折合台幣也才200多塊~
真的差超多的!
不過~~很可惜的是,也是在po文的同時,好像沒看到這款手機殼了~
別家應該還會有啦!



品質真的好到令人掉淚!
說到黃色也有一段失心瘋的故事!

某天下午我們帶小孩兒們去公園溜滑梯~
看到某個媽媽就是用黃色的外殼~~~~我的媽,整個閃到我!
原來海棉寶寶會這麼深受小朋友喜愛不是沒原因的!


名人設計款 RMB45  NT約200多~~~

這款質感也很好,綠色是Greenday樂團~
(有沒有發現小Q好像在收集各種顏色??)



邊緣是透明的,背殼部份也有點半透明,從外面可以看到裡面的文字!



藍色是Coldplay樂團



邊緣一樣是透明的,然後背殼是有點透明!



再來不能錯過的當然是韓國COCORONI跟DSTORY!

左:旋轉木馬 RMB38 (超便宜)


中:長頸鹿 RMB128  因為上面有施華洛世奇水鑽,所以價格比較高!(朋友買的,我才下不了手)


右:剪刀石頭布 RMB68  (也是朋友買的,專挑高單價)


這款實品超可愛!而且外包裝是壓克力殼,整個好有誠意的感覺哦!(拍手)



來介紹一下我買的旋轉木馬!
有時候素素的也很適合哎鳳~



嘿嘿嘿~~特別的是它是前後殼!
瞬間讓我的小黑變小白!
包覆性很OK!
而且上面還可以掛吊飾哦~~~~~自從換了哎鳳,我那些可愛的吊飾們已經被冷落很久了
 (小Q是吊飾痴,最近因為手機不能掛,病有好一點!)



哈哈~~這是堯爸的手機~~偷偷換了我們母女照

正面好可愛呦!
我覺得會愛上前後殼的FU耶!
加了邊框整個質感都提升了!



無聊嗎?打個GAME BOY啊!



哈哈~~~~有沒有超級懷念的??
小時候很流行GAME BOY,但爸媽不肯買給我,只好都借同學的來玩~
這個很便宜~~~RMB20   約100塊左右~
http://item.taobao.com/item.htm?id=12232662474&


連按鍵都做的很逼真!   
非常超值,重點是~~~因為是矽膠,很好拆裝!
應該是唯一拆裝不會動肝火的殼吧!  (脾氣不好、手殘者請選擇矽膠套,謝謝!)



堯爸果然沒偏心,主畫面是母女照,鎖定畫面是弟弟!

矽膠套的角角保護力也比較足夠呦!



將將~~~~韓妞必備鞋NEW STAR! 
RMB155
之前誤將NB錯認為是韓妞鞋,結果原來一樣打著"N"字母的不是NB,而是韓國品牌NEW STAR!
在韓劇中常常出現!
而且韓國最近也很流行穿著運動鞋,衣服穿的很淑女,但腳上卻踩了雙運動鞋~
在梨大、明洞路上隨處可見!





智苑哦尼這雙超亮的,走在街上很難讓人不多看妳一眼!

真的不得不說,它比ALL STAR好穿多了啊啊啊啊啊~~~~~
鞋底超軟,鞋子又輕,穿上它走路都不自覺會彈起來!哈哈哈~~~
真的會讓人忍不住再添購其它顏色!!!藍、紅、灰、白~~~~我看~~都各來一雙好了!(如果我不要命的話)

淘寶超級多人賣NEW STAR,小Q也是找了好幾家~
先比價,再來看店鋪有沒有賣妳喜歡的顏色,然後再做決定!
最後選了"虎妞",鞋子品質真的不錯哦!(我是不知道單價高的有沒有差啦!)

其它小Q在淘寶還有買過許多文具,貼紙、印章、筆記本、相簿、包包、衣服、墨鏡..........
下一批會寄來的是髮飾、髮挎!!!
等收到時再跟大家分享吧!

PS.小Q是找代購~~哎呦~~別問我淘寶怎麼買~~我不會哩!
誠意十足的附上代購店家!
http://www.facebook.com/xin.yan3#!/BUYMAVIS?sk=wall   MAVIS 淘寶代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