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六月的遊記寫著寫著,也寫到九月,中秋都要過了
不管寫到幾月,我會努力把它寫完的!

上一篇說過,第三天真的是最無聊的一天~
年輕人嘛~~~去韓國就是要購物的啊!
帶我們來這什麼八大奇景坐船看風景~~~~看著看著都睡著了
照片是趁我還清醒時爬了船上面去看一下到底是什麼奇景!
呼~~~才吹個風睡意就來了(可能是剛吃飽的關係) 又走下樓默默的坐著繼續打盹zZzzZzzz.......



狐狸媽咪介紹過的鯛魚冰,我跟秉祈各買了一種口味~



上面鯛魚是紅豆、下面是蜂蜜口味~
味道跟台灣喝喜酒時會吃到的漢堡冰淇淋很像!
我覺得挺甜的~~~小朋友口味啦!



忠州湖的美景我實在看不太懂啊!每座山都會因它的外形或典故來取名子!



船上有一大群全部頂著相同捲捲頭的阿揪嬤們~
當她們一群人趴在外面玻璃上等著要進來時,我真是看傻了眼!
怎麼全部都是小丸子的媽啊???



而且每個好像都剛燙好一樣!怎麼會這麼捲啊???



丹陽八景-道潭三峰,一樣也是有段歷史故事的~
有機會去這裡的話,再仔細聽導遊說故事嘿







這裡很鄉下,沒什麼地方好拍的~
在晚餐前還有一些時間,反正無聊就到處拍拍囉!



這款拿鐵咖啡很合我的味兒!好喝!



今天晚餐是鮮魚火鍋!!



可惜不知是太早吃晚餐還是中午吃太飽~
今天晚上是我目前為止吃最少的一餐~
感覺不是很合我的胃口就是了~
魚肉剩很多都沒吃



今晚入住丹陽大明渡假村!(聽說是挺高檔的渡假村)



渡假村一定要有的小廚房,煮飯的器具跟吃飯的餐具非常齊全!



我們住的是兩人房,算還挺寬敞的!



書溦的狗狗也累了一天,馬上躺在沙發上呼呼大睡!!



渡假村裡的超市!看起來很大間,但實際上就是只有你看到的範圍而已!(並不大)



超市右邊有個小麵包舖,一走進就可以聞到很香的咖啡味兒~
它們最有名的就是咖啡波蘿,雖然一顆要價₩2000,但真的很值得買來吃吃看!



在Alin姐極力的推薦之下忍不住買了一顆來試試口味!
Alin姐說每次帶團來住這間渡假村她一定會買好幾個回家吃~



連外緣烤焦的部份都充滿著咖啡香氣,又脆又好吃!
我以為整顆是硬硬的口感~
沒想到除了上面是脆脆的口感(不到硬),裡面是軟棉棉的奶油波蘿啊!



如果剛出爐馬上吃的話,說不定它會爆漿呢! (是有沒有這麼誇張)



因為在渡假村裡面實在太無聊~
所以我們決定要搭計程車到"底下"的街道去逛逛!
鄉下的計程車很便宜,起跳價只要₩2200,因為我們路途還挺近的,所以根本也沒跳錶就到了!

丹陽熱鬧的街道好像也就只有這一條~
但幾乎應有盡有了~~~還有一個傳統市場,可惜已經收攤了!



附近最大的生鮮超市!



各式各樣的優格,可是好多個吃不完耶





牛奶也不少,真想每種都試喝看看!!



買了一罐玄彬代言的玉米鬚茶,罐子我到現在還留著呢!



因為它的包裝很可愛,上面的草莓很吸引我,所以我買了!
結果~~~挺好喝的耶!!
有看到的人可以買來喝喝看~~~~只是它的口徑好大,喝的時候要淑女一點!



嘿嘿~~~這一堆東西就是在渡假村超市掃的貨啦!
疑~~~小Q妳們不是有"外出去探險"嗎??
怎麼沒在外面買???

哈哈~~因為在出外探險時發現好像並沒有比較便宜~
只有在大創裡買了一些喉糖跟口香糖~ 
既然有大創怎麼沒有買一堆呢?鄉下的大創沒有56巧克力啊  而且~~~~幾乎都是賣雜貨,吃的東西只有辛拉麵、喉糖、口香糖!!!
所以~~~我們又坐回飯店裡面到超市去掃貨~~~~這一趟~~~~就當做在搭計程車練習好了!



還特地給了它們特寫~
LOTTE喉糖₩1500、青蘋果口香糖₩1000





好懷念這種水果沾醬優格,以前念二專時常常會買來吃!
好好吃呦!



白天在胖阿姨那買的水梨~
嗯~~~不是很甜很好吃!

空虛的第三天就這樣度過了~~~~
不過,也算是交代完畢~~~謝謝大家的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