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真的只有一個字可形容,就是"美"!

這角度超級霸氣,感覺很像休旅車吧?
小紅因為小問題不斷,這陣子一直有在考慮要換車,也一直在物色適合的車子~
感覺不是太大就是太小,而一般房車又覺得了無新意,只是不斷小改款~
四個圈圈??我們也很想啊!但~~~~我們不是有錢人啊!!
雖然小Q非常非常喜歡韓國,不過講到韓國車,十個有十個都說不好,中古價非常差!
但為什麼還是買了韓國車呢?
讓我慢慢介紹小白的魅力,相信大家都會心動的!(其實光看外表就非常心動的對不對??嘿嘿~~~~)



這角度是一般房車無誤!

整個感覺就是非常大器啊!!!!

好久之前,我爸開車在高速公路上打電話回來說:A~~我在高速公路上看到一台TOYOTA的車,好漂亮哦!這台好像很少看過耶!!妳買這台啦!

我直覺就是,他看到的一定是"PRIUS"油電車!
我說:是不是沒有尾巴?
我爸:丟丟丟,敲水A啦!哇一滴對哩伊凹ㄅ一ㄚˋ!(對對對,超美的啦!我一直跟在它後面))))))))跟蹤狂???
我說:逆免ㄒㄩㄥ啊!ㄏㄧ甲百貴萬!(你不用想了,那台100多萬!!)))))))
我爸才說~~~~蛤???嚇米??那台這麼貴哦!!

直到上上個禮拜,我爸又興沖沖的跟我說他又看到一台好漂亮的車!

是現代的!叫我有空自己去看一下!

其實之前就有注意過這台,但礙於它是韓國車,我爸對韓國車也沒好感!就沒多留心~

沒想到,這次我爸居然自己開口叫我去看韓國車!
馬上就約堯爸一起去賞車試駕啦!
一試之下驚為天人,隔天馬上簽約~~~~連業務都說:好快!!



ALL NEW ELANTRA車系採用同級最強動力搭載Nu 1.8L(1.797c.c.)自然進氣引擎~
配置Dual CVVT雙連續可變汽門正時控制系統及VIS可變進氣歧管引擎科技~
可在轉速6,500轉時輸出150PS最大馬力~
而18.2公斤米的扭力峰值則會在4,700轉全數湧現~
搭配6速H-matic手自排變速箱,強悍的性能與操控,傲視同級1.8L對手、更越級挑戰2.0L!
起步的貼背感以及高速時飽滿的引擎聲浪所帶來的加速推力,充份滿足駕馭的需求!

在試駕時,業務第一句話就交代:它的油門很輕,要踩小力一點!
方向盤也很輕,單手轉完全不費力,一個不小心轉太大力的話,左轉可是會變迴轉→這句是我說的啦!

交完車第一次開,轉彎時跟一台很趕時間的車子會車~
堯哥說:妳油門踩很大力哦!
我:那有!!!引擎聲是那台車的!!!
開了一小段後堯哥又說:騙肖a~~~這個聲音明明就一直跟著我們走
哈哈哈哈~~~~我真的沒有踩很大力啦!!吼~~~都怪它馬力太好了!



小白有加裝大包(空力套件)
這個是選配哦!
個人覺得加大包真的比較美!



還有加裝前導引雷達~~ (跟Hud抬頭顯示器一組,下面會說明)
因為坐上小白完全看不到引擎蓋,車距完全只能"用心去體會"
價格也還ok,所以也選配了!



我爸最喜歡的就是它側邊的流線造型!
而且不知大家有沒有發現,它的車窗比一般車還矮,也就是車門部份比較高!
隱密性也大大提升!



電動收鏡,雖然這個很基本,連我以前的小藍-Solio都是電動的~
小紅-馬3居然是手動的!很帥氣的下車結果還要折鏡子,這實在有點掉漆啊!(現在應該都有了)))



就是這個不小心切太大力的方向盤

左邊:音響控制
右邊:定速巡航/旅程電腦

交車時,光教這個方向盤就教了好久,多半是有聽沒有懂!
後來覺得定速系統我應該也用不到啦!整個沒安全感啊!!



多功能旅程電腦
可顯示平均時速、油耗、剩餘油料、旅程紀錄



Push Start  引擎觸控啟動系統



在試乘時,一看到內裝,不自覺發出一聲~~~~哇!!!
真的好美!

雙區恆溫空調,搭配負離子清淨、抑菌除臭功能、自動除霧~
我問業務,你們家冷氣強不強?
他說,我們家冷氣吹起來很舒服!!
我說,有沒有比TOYOTA還強?
他很肯定的點頭!!
天啊~~~~T牌的冷氣已經是出了名的冷了,All New Elantra還比它更冷

這幾天大熱天,室外約33~35度~
冷氣只開26度就好冷了!
而且風速只有"1"!!! 真的強啊!

六速手自排
源自大型豪華房車科技,開發世界最小最輕變速箱技術,高傳輸效率、檔位銜接更綿密,同時大幅降低油耗!



外接音源連結
中間可以放零錢、加油卡,充電、聽歌時也可以擺放手機!



副駕駛座也有收納盒跟12V電源~
這樣兩個人可以同時充電哦!



中央扶手置物盒,還有一個活動煙灰缸~
堯爸沒有抽煙,所以應該會拿來放零錢!



左:可調式大燈 可調整大燈照明的高低  總共有三段,可微調半段~
中:儀表板亮度調整
右:ESP 電子車身穩定系統



中間可收納眼鏡~
還有雙開啟模式電動天窗開關~



雙邊遮陽板都有開窗式鏡子,上面還有電燈哦!
照完直接蓋上就可以關燈了!



雨滴感應式雨刷
目前為止還沒遇到下雨,所以也不知會發生什麼事XD
但,它的雨刷真的超大一支!
感覺非常耐用!



HUD抬頭顯示器    這個跟前導引雷達是一組的))))))))))
可顯示車速、超速警示、前導引雷達、電瓶低電壓警示~



後照鏡行車紀錄器  (選配)))))))))))
反正行車紀錄器是一定要買的~
這個的好處就是不會佔一個空間裝行車紀錄器!
而且還有原廠保固!



金屬腳踏板
好像很多車都是要加裝才有的~
All New Elantra原本就有哦!



後座空間比馬3大,以我167的身高坐起來覺得很舒適!
堯爸177,也OK!!頭不會頂到~



中間放下來還可以放兩杯飲料~
座位兩邊也都可以放!



485L超大行李廂!!
應該多擺一些東西再拍的厚



Smart Key   (旗艦款才有)))))))))))
紅色的鑰匙包是另外買的,門市無售哦!



整個剛剛好,是不是超美的呢??
平常只要把它放在包包裡就好~
免啟動鑰匙真的好方便啊!



這次金曲獎藝人們乘坐的就是All New Elantra!!
那天我沒看,人在墾丁玩耍,隔天還是我姐跟我說的哩~
真的好棒哦!
相信接下來路上一定滿街跑了吧!
但,我還是自私的希望再讓我獨特一段時間吧!嘿嘿~~~~

http://www.hyundai-elantra.com.tw/

如果有不清楚的地方可以上官網看看~

還有我找到一篇很有趣的文章,雖然是現代業務寫的~
但是是他去試駕車子時寫的,覺得寫的很好,把車子性能寫的非常清楚!
有興趣也可以點來看看!

http://tw.myblog.yahoo.com/choco-bibifish/article?mid=8

以上是我們家帥氣小白的開箱文~~謝謝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