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鳳梨酵素脫毛膏*****

之前美麗藝能界、美麗達人都有介紹過~
記得好久以前,新聞也有播過~
但是,是台灣種鳳梨的果農研發的,不知道是不是同款~

夏天刮的,又長回來,真的很醜~

用裡面附的刮板上薄薄的一層~
它的味道很香哦!聞起來還挺舒服的~

過了大約8~10分鐘,我的腳毛好像燙頭髮一般捲了起來~
還有燙頭髮的藥水味,不過,沒那麼刺鼻~
還是不會臭啦!(我覺得)
接下來就是重頭戲啦!
只要用衛生紙把它擦掉就可以囉!

哇嗚!我的腳毛通通不見啦!(當然是有塗到的部份才不見,有些還有毛的地方是沒塗到)
沒了腳毛的腿看起來會更白唷!

我是在奇摩購物買的,599元,因為免郵資、有發票、可刷卡分期、可抵紅利跟積紅利~
綜合以上的優點,所以我就在那買啦~我知道網拍也有,但沒比較便宜的感覺~
我怕到時候又沒貨,so,還一次買了兩罐呢!耶~除毛去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