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到鄺兒的網誌走走~
發現她說,這款粉底液好像要停產了~
真的是太震驚了!

好久之前就聽朋友說這款粉底有多讚多好用~
一直對資生堂沒多大興趣的我也沒理會她~
直到上個月,我才把它給帶回家~

結果,真是有股相見恨晚的感覺~
粉底液非常的水,上起來很輕薄~
但,卻又能遮瑕~
氣色看起來也很好!
是我最近愛不釋手的粉底液~
現在就讓大家瞧瞧它出油後的妝感!

↓早上四點就起床化妝的我,拍這張已經是下午兩點了~
果然如鄺兒所說的,出油讓臉看起來更有光澤感!

↓在外面待了一天,這是晚上七點~
底妝依然很有光澤感唷!(應該是有閃光燈,哈!)


知道它要停產,覺得好可惜哦!
應該會去買幾罐起來"頓"吧我!

謝謝大家的收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