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講到澳洲,大家聯想到的一定是棉羊油~
是的,這款護唇膏是約五年前老媽去澳洲玩了半個月帶回來的~
當時老媽只買了幾條,結果沒想到出奇的好用,大伙兒搶破頭~
當時我在台北念書…………沒分到
只好跟姐共用一條~

別以為照片中那條是五年前那條~
這個是再托人買回來的,這次當然要狠狠的給它帶上一打回來才甘願

雖然它的外表不是很可愛,甚至有點"俗"
不過,人真的不可貌相呀!
它實在太正點了,味道很香,也很滋潤,它的滋潤度不輸直銷forever哦!
用到底部時,我還會拿唇筆沾起來擦,味道還是完全沒變呢!

一般的護唇膏用久了,都會變髒髒的,甚至變味、變質~
不過,這款護唇膏完全不會有這種情況哦!
我猜應該是因為它跟口紅一樣,是將它旋轉出來,且不是完全"密封"住的~
而一般的護唇膏都是用到那轉到那,在擦的同時,髒東西就直接卡在瓶口的縫~
蓋子通常又是密封狀的~(希望有人聽懂我在說啥)

聽去過澳洲的朋友說,她在雪梨的土產店(一般導遊會帶我們去買東西那)中就可以買到~
一條約台幣120~150左右吧(我也忘了)
它唯一的缺點就是,容量有點小,看起來很長,不過,把它轉出來卻只有一丁兒點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