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牛爾-左旋C+E高效青春精華液  15ML 480元

以前我一直認為我不需要用美白的產品~
就一直不去注意這個問題~
後來發現,雖然我的皮膚算中偏白~
但,會暗沉,且有些膚色不均~

這罐算是比較新的產品,之前是單單只有左旋C,這罐還多加了E~
聽起來好像就比較強

到今天我用了快兩個月~
我只擦白天,化妝水後,在手心滴約6滴,再直接用雙手壓按在臉上~
它吸收很快,拍個幾下就可完全吸收~
然後直接進入平時保養程序即可~

這兩個月下來,我覺得我的膚色變的比較明亮~
而且,以前沒上妝時,我的膚色不均勻,真的很不好看~
沒上妝也一定得遮瑕,讓膚色看起來均勻點我才敢出門~

現在每次洗完臉都很喜歡多看一下自己的皮膚
要公佈這種照片,真的需要一點勇氣~完全素顏照!!!(而且還穿著寬鬆的睡衣)


這是今天晚上,也就是剛剛洗完臉後拍的~
我才剛擦了化妝水而已~
因為我的皮膚很薄,是可以看到血管的那種薄(我家都是這樣,算是遺傳吧)
臉頰只要輕輕按摩幾下就會紅紅的,就像照片中那樣~
沒上妝的我,看起來膚色一樣很均勻唷!(開心開心)

因為左旋C很容易變質,所以開封後最好趕快把它用完~
不然擦再多也是沒用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