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它是這個月中的第三個獎品了~(popteen抽中的)
是Betty Boop的焦點眼睫魔法棒,一頭是眼線筆、另一頭是睫毛膏~
眼線是藍色的亮片,雖然沒有F.O.X的亮,不過也不錯了啦!


這個很可愛的小玩意兒不是抽中的啦~
是托恬兒在日本幫我買的~(要感謝好康倒燒報的鬥魚告訴我這個消息)
折合台幣約170塊左右,護唇膏裡算是挺高價的~
不過,我好喜歡哦!
除了造型之外,味道也是濃濃的草莓味唷!
它還可以當吊飾或是項鍊~(我應該已經過了裝可愛的年紀了)



只有一半是護唇膏~
我覺得很適合買來送給朋友~
看到的人應該都會用高八度的娃娃音說:哇~~~好可愛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