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有寫抽獎的文章了~
因為小Q實在太懶了~
一方面又擔心是不是會遭人忌妒~哈哈~

本來以為好運只會延續到婚前~
不過,好像也還好~
這三月,還是有中一些東西耶~

一月 mimi momo腳踏墊+拖鞋(Ray)
超可愛的吧~
是mimi momo的腳踏墊跟拖鞋~
收到這個~~真的超大一袋~
它的拖鞋很大,連男生都能穿~
只是有點~~~~娘

腳踏墊上的花紋很像玫瑰,很漂亮~
只不過,它已經被堯丟掉了~
因為哩~~~angel不知在上面尿了多少尿~
本來是要給她當床的~
結果~~~~~哎~~~
只好忍痛把它給丟了~
真的好可惜~
而拖鞋我收的好好的,不然可能早就被她給咬壞了~



↑二月  (vogue)

L'OREAL 絕色繽晶雪慕絲
這個顏色應該是我一輩子都不會去碰的東西吧~
哈哈~
雖然我愛死了PINK,但卻不愛PINK眼影



↑三月 vogue

資生堂 活顏悅色 水漾耀眼彩

這顏色好像也是我不會碰的顏色耶~
連兩個NG



↑三月 vogue

涵庭 香木沐浴禮盒

包含了:沐浴精、潤膚乳液、精油皂
我沒看過這牌子~
好像不怎麼起眼,結果上面的標價居然要$500!!!
我以為我眼瞎了~
原來它在SOGO復興館有設櫃啦~
呵呵~~
下次旅行再帶它出去~

以上就是這三個月抽中的東西~
感謝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