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是3月份的Ray中的~
上個月去書局要買雜誌時~
翻一翻Ray,覺得沒什麼好看的,所以就沒買~
不過,記得我有翻一下中獎名單,好像沒看到我~

這個月初收到Ray寄來的mail~
通知我中了這個~
哇嗚~~~~當初寄出時就很想中這個~(主因是很好奇這玩意兒)
還真的美夢成真耶!
看到它的訂價真的讓我倒抽了一口氣~
這小小一台居然要價$4500元!

它的廣告打挺大的~
很多雜誌裡都可以看到~
我原來以為它是用來減肥的產品~(看它廣告講的好神)
原來它主要是治療酸痛用的~
當然也可以貼在瘦小腹、瘦大腿、瘦手臂…的部位~
是利用電波(低周波)來按摩穴道~
中醫診所也都會有這種治療儀器,還挺舒服的呢!

就分享到這裡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