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標題我會寫這樣呢?
因為這個月中的獎,真的好神啊~

首先是vogue抽中的lancome毛孔緊緻精華(它是乳狀)
話說最近臉上長了許多小粉刺~
我的保養品都沒變,只有前陣子買了牛×的玫瑰精華液~
總覺得越用越不對勁~
某個早上就自己碎碎念說→真想換一罐精華液啊~
那天中午居然就收到它了~
小小一條30ml 1500元~
真是搶錢啊!



再來這個更妙了~
應該有些水水也都喜歡用這款刮毛刀~
因為它的刮刀上面是塊肥皂~
所以只要皮膚濕濕的就可以直接刮,完全不刺激~
也比較不易刮傷嫩嫩的皮膚~
對我這個懶人而言,簡直是一大福音~

應該是前年吧~
這把刮毛刀也是抽中的~
上個禮拜在剃毛時,我又碎碎念著→肥皂好像快沒了,差不多要買補充片了~(真的很愛自言自語我)
就是這麼剛好,讓我抽中它!
雖然不是很貴的東西~
不過,想什麼中什麼的心情真讓人超high!



最後這個腮紅~
只是個插曲~
它是popteen中的~
我對粉狀的腮紅一直很不行(手殘)
有機會再拿出來玩玩看吧!

以上就是這個月抽中的東西~
上班中趕快把這篇文打完~
謝謝收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