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下子小錢鼠就滿兩周了~
今天出院囉!
爸比特地排休載我去接她回家~
連趕著要去開會的奶奶也先來抱抱她才去開會~

小錢鼠包的跟手捲一樣,還是kitty口味的唷~
我只能說護士的技術真好~
kitty上的"酒就"正好在她頭上,超級可愛滴!
瞧我們三人的笑容多摸滴滿足呀!(陶醉)



回到家第一件事~
當然就是拿起相機猛拍
這也拍、那也拍~~~哈哈~



小錢鼠一哭
初為人父的堯就很緊張~(我很從容的在一旁拍照→老神在在的Q媽)
因為小錢鼠沒吃飽啦!嘻~



上次在醫院餵奶時就發現小錢鼠的手手像曬傷後脫皮~
我問我媽說怎麼會有小朋友的手長這樣~
根據她的說法是→這樣的小朋友長比較快啦!
我猜應該就像有些baby頭皮上都會長屑屑,長大自然就會掉囉!



爸比跟媽咪的大手~
握著她軟軟的小手,心裡的感覺真的好妙~

她的腳丫丫都動來動去的很難抓~
有機會再來一張全家福之大腳&小腳~



下午一點餵完奶後,睡沒多久就一直哭~
哭到兩點多打去醫院問~
原來是母奶比較稀,所以要多喝一些~
一吃完馬上就睡的香香又甜甜囉!



噗~~這麼小就很有當拳擊手的天份
這兩個pose都是她自己擺的~
我們發現她很不喜歡被綁著手~
一綁就哭,不綁就睡的很香甜哦!

今晚是我們開始奮戰的第一晚
希望她能乖乖喝完奶就睡呀~

小錢鼠~~~~
我們一起努力吧!

其它的照片都在→鼠一鼠二鼠來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