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承認我是個底妝控.....
因為平常上班只有上底妝~
所以特別喜歡買底妝

透過網友的介紹~
生平第一次購買玫琳凱的產品~
這款礦妍蜜粉底,光聽名字就很吸引我
而且價格也不貴→650元

歐萊雅也出過類似的蜜粉底,評價很不錯~
剛好手邊缺蜜粉~
當然馬上就買啦



蜜粉底,顧名思義就是能直接當粉底使用~
不過,我實在不習慣只有單上蜜粉~
所以,還是在上完粉底液後再刷它~

這款蜜粉底,我整個只能說→真的太讚了!!!!!!!
它的粉很細、很柔滑~
而且十分貼妝~
更神的是→它有遮瑕力
如果一層覺得不夠,可以多刷幾層~
完全不會有厚重感~
還是一樣很薄透、很乾淨(妝容很乾淨)

用了這款蜜粉之後~
最近好多人誇獎我的皮膚很好耶~(我的粉底液都沒換)
我心想→哇哈哈!才不是我皮膚好哩!是礦妍蜜粉底的神奇效果
雖然有些心虛,但聽起來還是很爽啦~~~哈哈~

生完小錢鼠後,變的很會流汗,人家說這是產後在排毒~
但,汗真的流的很誇張~
有時摸一摸背上的汗,整隻手好像去玩水一樣~
真的有夠誇張
除了背很會流汗,當然臉也很會流汗~
這時就是考驗底妝的功力了~

下午幫小錢鼠洗完澡(通常都會像跑完百米賽跑一樣可怕)
我的妝也會被毀的所剩無幾
沒想到,礦妍蜜粉底真的很強~
除了鼻頭之外,其它部位都還健在耶
真是讓我對它佩服不已~
而且,還挺控油的唷~

小Q覺得它實在太好用了~
所以多買了一些打算要屯貨~
以為它的容量只有8G,應該會用很兇~
沒想到,用量還挺省的耶~
SO~~~~有沒有人想要買呀~~~~(撒嬌)
一樣是八折價售出~
它有兩個顏色,象牙1號、2號~
一般都用1號就ok了~
所以小Q帶的都是1號~
2號比較適合修容~


另外還有蜜粉刷,一支350元,也是再打八折~
它除了當蜜粉刷之外,還很適合拿來修容呢!(感謝酸酸的建議)
有需要的話再留言給小Q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