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好久沒推薦好物了~
今天就來推薦護手霜~
這款護手霜不是什麼大牌子~
但,卻出奇的好用唷!

一個多月前,堯興沖沖的跟我說→ㄟㄟㄟ,今天藥局來了一款護手霜超好用的耶!
我心想,他這男人也沒在用什麼護手霜
居然也會這麼HIGH的告訴我,應該是真的不錯用!
下了班,我去藥局試用~
哇!!!真的很滋潤,而且不油耶!(我最怕油油的感覺,我會跑去洗手)
淡淡的檸檬香,聞起來很舒服~
重點是。。。
一條65ML,才150元!
真的太優豆啦!

最近天氣冷,已經算是堯店裡的暢銷品囉!
五個有試用過的人當中,幾乎有四個人會買呢!
我在美華泰也看過~
有興趣的話,也可以買來用用看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