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月的運氣真的很讚!
首先是這個ANNA SUI的包包~
是POPTEEN抽中的~

話說自從小錢鼠出生之後,自己的時間變的很少~
已經很少買雜誌了,以前每個月都會買個四、五本~
現在只剩訂購的兩本,其它都很少買了~

POPTEEN日雜,我老早就過那年紀了~
可能是習慣了(連續買三年以上了吧)
每次看它在架上,總是會順手拿一本~
小錢鼠滿月後那個月又買了一本來翻翻~
哈哈~~~居然還是被我抽中啦!

不過,這個包有很大的陷阱~
沒搭好就會變台妹~~~~(我愛台妹、台妹愛我)



第二個是倩碧娃娃燙睫毛膏~
是VOGUE抽中的~

這款睫毛膏上市時我就有偷偷注意過它~
但是礙於小Q用睫毛膏的龜速看來,還是不敢輕易下手~
嘿嘿~~~~結果還是讓我給抽中啦!
而且是送黑色的哦!(有些都是送阿里不達的滯銷貨色,請繼續往下看)



VIVI雜誌我也買一、兩年了~
這還是我第一次中獎耶~
VIVI真的比較難抽中~
結果,一中就是兩個,真的超幸運的!



不過,也別高興的太早~
打開睫毛膏時整個抖了一大下~
靠~~~這什麼鳥色啊?
我拿給我姐看,她說妳可以送給娘家的"莉莉呼人"~~~
哈哈~~真的挺適合的厚~



純喫茶跟星光三班合作的抽獎活動~
一張名信片寄兩枚截角~
這段時間我應該寄了不下50張名信片吧~~~
天啊~~~我們家居然這摸會喝純喫茶.......
這本"星情手札"還不賴,挺厚一本的呢!



抽獎人的名字除了用我自己的以外,我還寫了鼠爸跟小錢鼠~
收到它時覺得這名字好熟悉~~~~~(因為才叫了四個月,還不是很熟哩!哈)
沒拆開時,摸起來像是本書~~~~不對啊!誰會寄書給我女兒啊?
打開一看~~~~哈~~~原來是用小錢鼠的名字抽中的~
原來小錢鼠也是有偏財運的唷!



最後一項也是我最喜歡的一個獎品~~
SOFINA芯美顏 日間保濕乳~
是參加部落客黃金寫手的活動得到的~
先試用→寫文章→評筆
入選者就可以得到正品~

不過(今天用了好多不過),試用品是SPF50清爽型~
但~~寄來的卻是SPF24滋潤型~~~
SO~~~我會留到冬天再用~
還是很呷意啦!



可能是小錢鼠帶給媽咪的好運氣~
這個月手氣才這麼旺~
謝謝妳囉~~小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