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哈哈哈哈......................
這是目前為止,抽過的最大獎了!
耶~~~我可以去泰國玩囉!

這是古小偉老師新書中的回函抽中的~
接到出版社的通知電話中,簡直不敢相信~~
真的是我嗎???

小Q這陣子忽然很想去泰國玩~
知道明年過年放九天假時,這念頭更加濃厚~
一直"盧"我老公..........一起去泰國玩啦!(扭)
沒想到真的如我所願~
居然抽中的泰國七日遊~~~~wow~~~媽媽咪呀!

而且宜璇跟小米也都有抽中~~(真是命中註定........不是我愛你........冷)
明年過年,我們就在泰國一起過年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