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既上個月介紹過澳蜂寶的蜂王液之後~
堯終於試喝完畢啦!

以下是堯試喝的心得哦!

剛開始老婆跟我說蜂王液時~
我要她考慮清楚再接~
後來她一再跟我跟我解釋蜂王液的好處...........
前一陣子老婆生了小錢鼠~
我的工作就是半夜起來餵奶~
雖然半夜餵奶才為期一個月左右~
但這段時間就讓我的皮膚出現了大問題!!!
滿臉的痘痘、粉刺,甚至是暗瘡~
所以老婆跟我提到蜂王液還可以改善皮膚及過敏體質時~
我就被打動了~
並且答應試用做見證人~

喝了這一個月後發現~
原本鼻子嚴重過敏的我~
每天早上起來一定是鼻水+噴涕打個不停~
現在改善了好多~
雖然偶爾還是會有,但次數真的明顯少了許多~

白天上班時精神也明顯好了許多(過敏者都知道,精神會懶洋洋的)
還有滿臉爛痘也慢慢好轉~
連皮膚都變的比較有光澤~
男生的皮脂本來就比較薄,而我的兩頰偏乾,顯的皮膚年齡比較老~
但老婆都說我的皮膚現在看起來變的有彈性,年輕許多囉~
不像以前看起來乾乾的沒彈性~

看皮膚科都沒這麼良好效果的臉居然是靠這小小一瓶的蜂王液獲得了改善~ (真是讓我對它的效果嘖嘖稱奇)
除了這兩個成效之外~
之前我的腰跟背部都會時常的疼痛~ (因為常期習慣側睡的關係吧!)
不管是運動過後或者日常生活中只要姿勢過當就會痛個三兩天~
這一個月以來不要說疼痛,連一點痠痛都沒什麼感覺~

最後,最重要的就是蜂王液還會增加"性"趣~  (只針對男性)
雖然說都是年輕人~(上了一點點年紀的年輕人啦!哈!)
不過有了小孩之後,下班後還得顧小孩~
到了晚上小錢鼠睡著後~
大人也差不多精疲力盡而毫無"性"趣了~
但隨著蜂王液一瓶瓶的服用~
慢慢的夫妻間的工作增加了~  
早上起床也是充滿戰鬥力喔!  

來看一下使用前、使用後吧



臉頰上的大痘痘在陽光下很明顯!
而且挺嚴重的~



再近一點看,不是看小錢鼠厚~~呵呵~
重點是爸比臉上的痘子~
堯臉上的大痘痘長個不停,真的完全沒輒~



這是今天拍的~
是不是很神奇!
皮膚整個好了許多~



嘿嘿,近照也不怕~
雖然還是有零星的小痘,但大痘已經好久不見啦!
就只是一個月的時間而已哦~
堯真的很開心,而且很慶幸當初有被我說服接下澳蜂寶的邀約~

澳蜂寶的購物網↓
http://store.pchome.com.tw/florsis/M02278621.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