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我知道這照片有點驚悚~
不過也代表小牛弟的眼睛、鼻子已經長出來囉~
下個月嘴唇就會長出來,到時候就是要看有沒有兔唇了~(緊張)
醫生也說,下個月肉長出來後,照出來會"比較"好看,是"比較好看"哦!



這張就是單純的側身照~
在側身的"身"用上頭,有一點點黑影子,那裡就是心臟~
其它的器官還沒長~

"生命始於一個跳動的心臟"
↑Q媽心中瞬間的感想~~~~哈~

目前身長約10公分,頭圍約4公分~
用手指就可以筆劃出他的大小~
好迷你哦!



我跟堯在產檢室都忍不住發出讚嘆聲~
wow~~~~真是壯觀啊~~~哈哈!

小牛弟果然有遺傳到他姐姐的豪邁~
當初小品亦在產檢時,也都是腳開開,很少夾著雙腿~



這是小品亦差不多跟小牛弟現在一樣大~
跟上面右邊那張的臉長的很像~
哈~~~~表示每個小孩在肚子裡都長的很像~
再大一點才會慢慢變~~~~
真的好奧妙內~

這次有小牛弟,很幸運的跟有小品亦時一樣都沒害喜~
很晚才被發現~~呵呵~

還有,值得慶幸的是,食慾沒有第一胎來的好~
常常堯爸肚子餓了,我還不餓呢!
也沒有吃下午茶及宵夜哦!
有小品亦時像顆汽球一樣,真是不堪回首呀
所以這次一定要記取教訓~
不能再像上次一樣暴肥啦

大家放心啦~
別以為我要餓肚子、苦毒小牛弟~
我不會讓他餓著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