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嘿嘿~~~~大家好呀~
初次見面~
我是小牛弟~
是小錢鼠的弟弟~
目前15周~
我還很迷你唷!不到十公分~



嘻~~真害羞~
醫生北北幫我拍到關鍵性的照片~
就是我的大象啦~~~哈

不是"整沱"都是哦~
是某個小點啦~
經過放大後,就變這樣了~
反正~~~~~已經很明顯了嘛~~~呵呵~

20號去產檢時~
小錢鼠也有去,那天她穿著裙子,我還特別給她別上髮夾~
一照超音波時,醫生就問→她是男生還是女生?
天啊~~~~我說→醫生,她穿裙子又別髮夾,你還看不出來是男是女!(火大)
然後醫生接著說→哇~~那妳厲害!100分了,這胎是男的!
媽呀!!!(今天很多驚嘆) 真的假的?
那個真的是小鳥嗎?(笑)

醫生還放大再放大,說→你看,這個就是了!
哈哈哈~~~我跟堯還一直指著電視跟小錢鼠說→咩咩妳看!是小鳥、小鳥耶!
因為她很愛看小鳥~
今天一定一頭霧水,搞不清楚這對父母是在搞什麼
本來我們只叫他(她)小牛,現在確定是小牛弟了~
堯還當場改叫他小鳥牛~(真是夠了,這位爸爸)

這真的不是計畫中的事~
純屬意外啦~
不小心又搞出人命了~
預產期是9/22~
這個時間點非常的尷尬~
9/22是處女座~
隔一天就是天平了~~~
男生嘛~~~還是希望是天平啦~
不過,好像生男都是提早比較多~
說不定,小牛弟也會跟姐姐一樣放到過期哩~~hahaha~~~

最近幾天小錢鼠好像也感受(感應)到要當姐姐~
變的更黏我了~
本來很少哭的她,現在常常一沒看到我就哭~
上個廁所也哭,所以只好把她一起堆進去~
洗個手也要很迅速~
連我哥跟我姐抱她,她也哭~

最誇張的是,坐在推車上,不是我推,她也哭~
oh~~~my god!!
小錢鼠啊~~~妳怎麼變的愛哭了~
媽咪還常常跟人家炫耀妳不怕生,很少哭呢!

真的真的~~~~她只要有得玩、有得吃就什麼人抱都好~
她常常陪她兩個姐姐去幼稚園~
老師抱走她,她也ok~ (跟老師已經混很熟了)

去銀行,每個人抱她,她也都很ok~ (將來要接掌我的工作)
有時抱她去二樓玩,我到一樓辦事~
辦完事要抱她回家時~
她整個玩開了,大家都跟我揮手說→媽媽妳可以回家啦!哈~

我跟堯去吃飯,店員也很愛抱她~ (因為到處都是吃的)
讓我跟堯可以好好吃飯~~~(這點真的很感動)
她也都不會哭~

嗚~~~怎麼現在已經開始在爭寵啦~
這次有了小牛弟,常常肚子痛~
醫生叫我要少抱她~
哎~~~無法度呀~
誰叫她是黏T T
小錢鼠呀~~~
趕緊學會走路吧~ 

雖然如此~
我還是好愛她~~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