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組保養品真的是我買過最貴的一組了~
若不是遇到周年慶,我真的買不下手~
左:全程保濕精純劑(也就是安瓶)
中:煥白魔法珍珠 3800元(我只知道這個)
右:絕對活膚精華眼膜(明星商品)

它們家最有名的應該是那罐50ml要價12800元的活顏完美極緻精純霜~
美麗藝能界介紹過,也是許多藝人的最愛~
不過,它是適合熟齡肌膚的,等我3、40歲再來見它~
聽說它有"拉皮"的作用哦!(動)

我真的很喜歡保養,有什麼好用的我都好想去試試~
所以剪截角換試用品就成了我的興趣~
這三款算是我這個年紀用還ok,不過於滋潤的三樣入門商品~
也讓我的保養程序增加到五、六個

先說說安瓶好了~
櫃姐教我說一罐大約是兩天四次的量~
因為它小小一罐,又那麼貴,我真的很捨不得一次倒很多~
每次都是一點點一點點,一罐人家用兩天我用四天左右~
用了大約兩個禮拜,我臉上開始長小粉刺~
因為之前用DHC的陰影,讓我以為又是太滋潤嚇到不敢用~
後來跑去問櫃姐,她說:妳放太久了啦!我不是叫妳要兩天用完嗎?
當然之後就乖乖聽話兩天就毫不客氣的用光它~
果然,皮膚就好許多~

再來是珍珠~
我會買它的原因是,擦完它後,皮膚瞬間變的"ㄗㄨ嚕ㄗㄨ嚕"!(很像雅詩蘭黛的完美煥顏修護精華)
它含有維他命C及膠原蛋白,妳說,女人怎能抗拒它呢?
連續使用一個月,妳會發現它給妳一張如珍珠般潤澤白透的臉龐
這是它的說明簡介~
最近挺多人說我變很白~
我都會很拍謝的開玩笑說:因為我粉擦很白啦!
而且,它很妙的一點是,晚上是精華液後擦~
白天要上妝時,是在隔離霜之後擦,然後再上粉底~
它能平滑肌膚,讓妝容更漂亮唷!

最後是眼膜了~
眼周的皺紋真的是女人最大的敵人~
常常看到妝畫的美美的,兩頰皮膚也不錯的水水~
但,它的眼下卻是一條條的紋路,當場就洩漏了她的年齡
所以,在紋路還沒出現前就要先做好保養了~
敷臉固然重要,不過通常都會遺漏了眼睛周圍~
因為我沒有眼袋也沒有黑眼圈,所以就不知道有沒有改善~
但,敷完後下眼皮會緊緊的~
好像是把眼袋往上拉的感覺~
不過,它有個缺點就是使用時不是很方便~
它是附乾的眼膜紙,然後折起來再用滴管一滴滴把它全沾濕~
常常貼上去時會有部份沒沾到~

以上就是我的貴婦級保養品,感謝收看呀!希望大家都能美美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