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款潔顏油應該大家都不陌生,最近廣告非常打的很兇(好像電視台是它們家開的一樣)
150g(182ml) 750元,四月底前(好像)買還洗顏粉20g
它的價格跟卸妝油一樣,應該是要讓消費者有多一種選擇吧!(還不是要多賺一點扣扣)

原本我一直不想買,因為覺得本來可以免費拿到的東西~
現在居然還是要花錢去買,心裡的感覺不是很好~
結果,到最後還是受不了想試用新品的慾望,又買了~(如果說是因為有送洗顏粉我才買的會不會太孬)

之前用過幾家的卸妝油都讓我的皮膚長痘痘~
有一陣子我都不敢再碰任何的卸妝油~
後來,用了清肌晶後,發現它很溫和且我的皮膚也沒長痘痘~
讓我重拾對卸妝油的信心~
這次又出新品,當然要買來用用看!

哈啦一堆,還是來聊正題北~

泡沫的觸感特別溫和,也不像卸妝油那麼"油"
只是量不好控制,可能要多用幾次才有辦法掌握用量~
其實泡沫式的消耗量會比較大,就像植村秀的泡沫隔離霜~
我擔心會像它一樣,用到最後沒有氫氣(我也不知是啥氣體,可以糾正我)之後~
會變水狀或是剩一堆擠不出來~
所以用的時候就捨不得擠太多~

本以為會有什麼特別之處,結果……………沒有
將泡沫推到臉上之後,馬上化開變卸妝油~(接下來的步驟就跟卸妝油一樣,用水乳化)
但,比卸妝油感覺來的"輕薄"
我的底妝只上粉餅,用量一球覺得ok~
如果較濃的妝,可能要用兩、三球才好卸~
廣告中的華原朋美應該要用不少的量,而且我後來仔細看她在卸,臉頰的妝根本就推不開的感覺!

它的味道我不是很喜歡,有種化學的味道(個人覺得,但不會很重,一點點)
覺得還是原來的卸妝油比較好聞~
試用第一次之後,我覺得我不會再買第二罐~
不過,這個念頭未來也有可能會改變啦!
如果之後用的結果都還不錯的話~

基本上,這罐我不是極力推薦款~(如果母親節檔期正瞄準要買的水水可以再考慮一下)
因為它的價格、容量都跟原來的卸妝油一樣~
但消耗量卻比原來的大~
還是乖乖用原來的就好~

分享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