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牌子大家應該看了都覺得很陌生,在台灣應該就叫做"沙龍"的產品吧~
它是法國的品牌,叫"嘉迪諾",它跟最近資生堂代理的"思妍麗"是同一家公司(好像是啦!)
目前我只在"麗莎"看過那裡有賣,在新光中山店旁那間類似平行輸入的店~
網拍好像也有~

我已經用了三、四年了,是因為美容師那是用這個牌子~
覺得很好用,卸妝乳、洗面乳一年四季都適用,而且也適合任何膚質~
卸妝乳很溫和,不會讓皮膚長粉刺唷!
至於卸妝油的話,我只用清肌晶,偷懶時就會用,因為比較方便啦~

我最喜歡它的洗面乳,不刺激眼睛,所以我都是睜著眼洗臉~
而且,因為它容量很大,用量很少,一罐我可以洗一年都沒問題~
雖然一罐要1400(印象中),但能洗一年也夠便宜了!

化妝水就有分了,冬天用比較滋潤的,但有些皮膚偏乾的人,夏天也得用這罐才夠滋潤~
我想再過幾年,年紀又多幾歲時,我也可能夏天就得用這罐了!

夏天還有一罐是粉紅色的,是適合油性肌,那是20歲的我用的,現在對我而言,已經太過清爽了~(歲月不饒人呀)
所以現在春夏我是用黃色的~

它們家的顏色都很漂亮,味道也很香,而且每一次的顏色深淺都會不同~
美容師說因為每一次採的花蜜品質不同,所以顏色深淺就會有差~


這個是我的去角質霜(很明顯)
Thalgo也是沙龍的,這款應該就比較常見,也是美容師愛用的品牌~
我覺得它夏天用起來超舒服,因為會涼涼的~

Laneige的草莓味讓人去角質的同時,聞到那味道心情就會變好好哦!

去角質霜一條真的就可以好久好久,像Thalgo那條,可以用個兩年都沒問題~
所以真的不必買太多~
目前我手上還有一罐日本買回來的花雪肌,連拆都不敢拆~


這是我的身體去質角霜,一個禮拜約一~二次~
我也很喜歡全身去角質,每次去完就覺得好像換了一層皮膚一樣,好滑、好好摸~
我只有在兩個情況下會叫我男友摸我小腿~
就是去完角質跟除完毛後~(哈,別亂想內)

vichy我應該不會再買第二罐了,因為它的味道我不喜歡,而且很難擠~
每次用我都狠下心狂擠一堆,一直希望趕快用完~

至於cosmence是新萃妍的新掀貨,是木瓜口味的~
昨天才剛拿出來用,這味道~~~我愛
它的顆粒比vichy的小,但效果一樣很讚~


不知從何時開始,我的保養品已經漸漸越來越平民化了~
之前不是專櫃的都不敢用~
現在,我慢慢嚐試各種開架試品牌~
發現,牛爾的產品真的不難用耶!而且效果也很顯著~
左邊:左旋C+E高效青春精華液,我在好用推薦中已經大力推薦過它的效果了!
左二:MA緊緻毛孔精華素,已經快擠不出來了!但我的Pay Easy100塊紅利金就是不下來!
     它的效果嘛!我覺得沒有那麼神到真的能縮毛孔,倒是覺得皮膚變光滑了~
右二:L'OCCITANE活膚精華凝乳,maybe是蠟菊的廣告真的讓我很心動,所以我對它的印象一直很好~
     中山店新櫃開幕時剛好有特惠組,所以就趕緊搶購了~
     我喜歡它的味道,還有,它的分子真的很細很好吸收,這點也讓我很愛,應該會再繼續用下去吧~
右一:佳麗寶卸眼露,因為前面忘了拍,所以在這裡補上,這罐卸眼露是我最愛的一罐~
     之前玩知識+一陣子,我都是推薦這罐,真的很好用,我已經用掉三罐了吧!也推薦不少人去買來用~
     鄺兒前不久也大力推薦~


我覺得保養品就像彩妝一樣,不可能只擁有一個~
所以,我手邊都會有一、兩套不同的來交替使用~

隔離霜我把它們分成夏天跟冬天使用~
還有戶外跟室內~

因為我家樓下就是我的辦公室,幾乎都待在室內~
SPF不必太高,雅頓綠茶是覺得挺新鮮的,又喜歡它的香水,所以買來試試~
我只在秋冬使用,它只有SPF15,算挺低的~(春天有時我也會用,或者是用AcnesSPF19)

目前我是用swisswdea,它是SPF25,在家用剛剛好~
要去戶外的話,當然就會用其它兩罐SPF50的~
AcnesSPF50是前兩天才剛拿到,果然如網路上所說,真的很清爽,完全不油~
但,我卻覺得有點乾
這樣之後要再上粉底都覺得好像會裂掉說~
買了有點後悔就是了~

以上就是我平常用的保養品,沒有什麼特別的啦!
只是我欠一個網友這篇妝文已經很久了~
她常常來逛我的網誌,我很開心~
呵呵,她看到這段,應該就會知道是在講她吧!

ps:今天去双品豬排當了半天的小妹,從中午做到晚上七點才回家,還是沒遇到半個認識的~難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