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肌本透白多效面膜 150g 2200元  (包含一罐活效噴霧、這張照片是mini版的面膜)

這款面膜很有趣,是透明果凍感,10~15分鐘後再噴活效噴霧~
它算是"撕除式"面膜,但我每次都撕不下來~
還是得用毛巾擦掉~
不知道是不是我敷太厚的關係~
但,櫃姐又說要敷厚一點才有效,真難抉擇呀!

第一次用時,我真的嚇到~
因為我的臉熱到不行,才敷不到十分鐘,臉頰就紅通通的~
但,面膜又還沒乾,擦掉很可惜~
所以就忍著"燒"等到乾一些才洗掉~
昨晚我拿出來用第二次,情況有比第一次還好(可能早有心理準備)
不過,還是會有熱熱的感覺~(在這炎熱的夏天真的會很想馬上跑去洗掉它)

應該是我皮膚本身就很薄,這是我家的遺傳,薄到都可以看到微血管~
(有次我去植睫毛,膠不小心滴到我的顴骨,美容師不知拿了什麼東西一直要把它擦掉~
因為當時我已經睡著,只是感覺她也擦的太用力了,真的好痛哦!結果,那塊居然就"破皮"了)

所以,我覺得這款面膜不是每個人都適用,尤其是像我這樣的還有敏感肌也得注意~
還是去專櫃試用看看再決定~
如果試在臉上不方便,就試在手肘內側,不要試在手背~

大致上,我覺得它美白的效果真的挺不錯的~
洗完臉後馬上有白兩層的感覺哦!
只是,如果它不要這麼刺激就會更加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