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睽違了三年,我又再一次來到韓國了~
瞧我高興的雙下巴都跑出來了~

第一次來到這麼冷的地方,本來還很緊張~
到了之後,其實也還好嘛!(還會流汗)
反而覺得濕冷的台灣還比較冷哩~
韓國室內都會放暖氣,不需要穿太多~
衣服以穿脫方便最重要!

第一站我們來到韓國民俗文化村~
其實它就像台灣的中影文化城~
大長今好像也有幾個景是在這裡拍的吧~
其它還有幾部韓劇我忘了是啥名了(不認真聽講的小Q)



↑明明就說要扮鬼臉,大家居然都給我裝可愛↑
通通不及格啦!
我們這一團真的算超大一團~
一台遊覽車幾乎快坐滿,只剩兩、三個空位~
我們這幾個比較好,有姐姐的學姐跟我以前的同事~
連姐姐的女兒也一起帶來了~



別看她長的頭好壯壯,她才一歲九個月~
因為愛吃又會睡~~~~哈哈~
小孩子嘛!就是要多吃多睡才會長大~
她叫溦溦→很特別的字



這是我們的導遊,我覺得他有明星臉~
但就是想不起來像誰耶~~~哈哈!(拍不到正面!氣氣氣)
他是他們家第三代華僑,聽他說中文很好笑~
霹靂舞他說"霹雷舞",害我們搞不懂到底是霹靂舞還是芭蕾舞,還是被雷霹的舞~~~哈哈!



長這麼大還是第一次看到雪~
當然一定要脫下手套摸摸看囉~
哇嗚~~~~還真的好冰耶!
摸一下下手就紅通通了~~
但真的很好玩內!!



第一天的晚餐是烤肉~
瞧那肉真的超大塊,而且無限量供應唷~
連我最愛的生菜也是無限量供應~
記得我吃很多,什麼都包來吃,肉、菜、飯…什麼都包~~哈哈
好像整桌的人都在看我一直吞一直吞~



姐姐抱著小孩,所以就我餵她吃囉~

因為我姐都要抱著小朋友,我不是一直拍他們就是自拍~
跟朋友出去都是我拍妳、妳拍我,所以我的照片在別人那,我這裡也一堆別的人~
沒關係啦~
有拍到重點就好~呵呵~



這位小姐,妳的肚子會不會太OVER???
伙食很好厚~~~圓滾滾的!



我是要拍電視,結果她跑來搶鏡,一直說:拍拍、耶!!
看到電視裡的人物嗎?
在韓國聽到熟悉的國語,真的好開心哦!
原來惡作劇之吻在韓國也有播出耶~
韓國不管是那一國的戲,都是原文播出,真好,韓劇還是原文好看耶~(台灣配的音都好怪)

第一天唯一買的就是回到奧麗山莊之後去超市血拼~
隨便買一買也花了快1000塊~

今天晚上住的飯店是三星集團投資的渡假村~
因為我們這團人數很多,所以免費升級~
兩人住四人房,還有廚房唷~
真的很大間~
我有錄兩段,房間有點亂,大家看一看囉~
第一段

第二段  ←我實在搞不好這兩個連結,麻煩大家自行按下一張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