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天→奧麗山莊滑雪!
冬天來韓國韓國,這是一定要的啊~
雖然連前進都很吃力,不過真的很有趣~

看這冰天雪地的,大家一定都覺得一定冷數了~
其實還好耶!不會很冷,台灣這幾天還比較冷哩~
上半身的雪衣是租的,上衣+褲子=15000韓幣
(因為我只要租上衣,就找了要租褲子的團員一起租,不然分租要10000,真是搶人)

這雪衣很保暖,前一天導遊一直交代雪衣裡面只要穿薄薄的一件就好~
我很聽話的只穿了件薄薄牛奶絲~
果然穿上雪衣就完全不會冷~(好想帶一件回台灣)
滑雪時是下午有太陽又一直出傻力→因為滑不動
還滑到汗流浹背哩!

看到別的團員不聽導遊言,還是自己穿了好幾件衣服,穿背心又加羽毛衣~
結果熱到脫了外套又不知要放那→滑雪場人很多,穿著雪鞋又很難走路,要走回寄物櫃挺麻煩的!
真的覺得很好笑~
所以出國一定要仔細聽導遊的話→很重要!


↑我姐一直說這張還真像一家人啊!
好啦~我承認真有那麼點像啦~
誰叫我跟妳女兒都眼皮單啦~



沒到過現場就不會知道滑雪場的壯觀~
各種滑雪道從山頂山綿延到山下~
前一晚遊覽車經過時,整座山的滑雪道景觀一覽無遺,大家在車上都發出驚嘆聲~
天啊!也太美了!


韓國也是周休二日~
禮拜六人好多哦!
又加上觀光客,真的擠爆了~


沒看過雪之前~
在電視上看到雪景,都以為雪地是軟的~
結果到了現場才知道不是這麼一回事~
地是硬的,跌倒就像跌在冰塊上面,可是會黑青的~
這又讓我想到滑雪選手跌倒有多痛,刮起雪花的力道就像刨冰機刨冰塊一樣!



冬天來到韓國一定要吃草莓~
小Q的中指約八公分~
這盒草莓約台幣450塊,其實不算貴,因為很多又很甜~
完全沒酸味,真的好好吃!
韓國天氣冷,冬天的菜不用放農藥也不會有蟲害~
在滑雪場也沒辦法找到鹽巴泡,就當作它也沒放農藥,用水洗一洗就通通吞下肚啦!哈哈~



我的臉色看起來不太好~
因為剛剛差點暈倒在滑雪場~
說起來真的很丟臉~
事情的經過是這樣子滴。。。
本來想跟朋友拍坐在地上玩雪的樣子~
結果一站起來一陣頭暈目眩,忽然吸不到空氣,拼命喘氣~
感覺就快要暈倒~
那時身邊正好有個韓國男人帶著家人去滑雪,顧不得語言不通馬上向他求救~
使出我唯一會的幾句韓文:阿加系(大叔)
那韓國男人看了我一眼,心想:有救了有救了!
接下來我說了英文:Please help me!!
他一聽到英文馬上裝作沒看見我,若無其事的從我身邊經過
韓國人的英文不僅說的爛,連聽好像也有問題~
後來沒辦法只好拖著重重的雪橇,在朋友的攙扶下慢慢走回去~
更戲劇化的是,就是這張照片中,其實我正在發燒~
不過,顧不得頭燒不燒,眼前這盤草莓~
還是被我嗑了半盒



當天晚上,我們來到明洞~
這裡最有名的就是"宮"韓劇中,後來李信跟彩靜出遊後來在大街上擁吻~
就是在明洞→類似台灣的士林夜市~
白天差點暈倒的我,我姐一直關心我,問我還能不能逛~
哈哈,開玩笑,說到要血拼,精神可是好到一個不行!


↑明洞入口的霓紅燈~~~超美~


這一雙才韓幣20000元,約台幣755元~
真的好便宜,我買了三雙,一雙是姐姐的~
因為她還是在照顧她女兒,我抓了雙舉給她看,她點頭馬上就結帳了!(我是好客人~哈哈)
而且我還沒殺價哩~
因為那時集合的時間快到了~



第一間店就衝到MISSHA~
眼影的包裝跟台灣不太一樣~
價格真的超迷人~~~~~~~一個合約台幣58塊!!!(當下真想全包)
假睫毛約56塊~
眼影盒約123塊~
眉夾忘了多少,應該也才5、60塊左右→結帳時順手在櫃抬拿的,結果居然超~~~好夾的!爽!
眼線筆(刷具)應該也不貴(不超過70吧)
整個便宜到家!
雖然回國後聽到MISSHA全面買一送一,但好像也沒我買的便宜~
除了以上說的這些東西,其它看的到的都是送的~(左上角那本是筆記本、左下角是蜜粉撲→很軟)

棉花棒是店員在門口發籃子讓妳進門買東西時就放在裡面了~
就算空手出來,還是會送妳~


第二站來到THE FACE SHOP
看不到喜歡的彩妝,只買了這些~
假睫毛跟MISSHA簡直一模一樣,也是約56塊~
黑色那條是遮暇膏~
左邊白色那盒化妝棉也是放在籃子裡的贈品,手套是送的~
買了這麼多一樣的假睫毛,結帳時男店員很疑惑的笑著看我~(不是取笑哦!哈)

通常我們買彩妝都是試色在手背上,因為試用品很髒~
而韓國女生都是直接拿起來就往臉上塗~
不管是眼影、口紅、唇蜜,粉餅、蜜粉也都是直接拿起來補妝~
還有看到直接把眼影卸掉再擦的~(太猛了)
我們台灣人去到那當然一樣不敢這麼做,還是習慣試在手上~
店員看我試在手背上,還馬上拿面試給我擦,那表情好像是看這小朋友怎麼把手玩的這麼髒
比手勢叫我直接試臉上~(靠!我才不敢哩!)

第二天的行程大概就是這樣囉~
照片請按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