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三天→愛寶樂園

這裡應該來韓國玩的人都會來哦!
就像台灣的六福村~
好像比六福村還要小~
不過,我們還是玩的很開心~



首先登場的是纜車~
在台灣坐的覺得很有安全感,可能"包"的比較緊~
但這個整個好像是開放式的~
感覺真可怕~~
不過,最害怕的應該是我姐吧~
因為她還抱著小孩~
兩隻手不能抓著杆子就算了,如果溦溦稍微動一下,可真的令人想尖叫!(超沒安全感)
在她很害怕的同時,我拍下了這一刻~~哈哈~



小朋友就是天不怕地不怕的~
我姐的OS:逆恩災啊林母啊得哩ㄊ一ㄤˋ(妳不知道妳媽那裡在痛)





今年是豬年,當然主打的吉祥物當然就是豬囉~
遊行的隊伍超壯觀~
不過,我們只看它們出場而已~
跟著隊伍走實在太累啦~呵呵~



愛寶樂園裡的野生動物園~
獅子是群居的動物,但,這麼多隻母的,只有一隻公的耶~
原來獅子也是一夫多妻制啊~~哈哈(我胡說的)

右下角那兩隻長的不像獅子也不像老虎的,就是獅虎~
顧名思義,就是獅子跟老虎交配所生出來的~
不過,牠們的壽命不長,也沒有後代~



還有很多隻熊,第一次這麼近看到熊~
真的很壯觀~
超大一枚~(應該有超過200公分吧)



這熱狗真的很好吃,是脆脆的那種~
我姐超愛吃,連吃了兩條~



我當然也愛啊~
而且我的是起司口味哦!



↑see~~外面是麵包,中間夾心是起司~
同團的團員看到我跟我姐在吃~
沒多久就看到大家人手一條耶~~哈哈~(媚力無法擋)



因為前一天滑雪不舒服,要玩雪橇時我姐還很擔心~
安啦!這個妳老妹ok滴!
真的好好玩哦!
超刺激的~
利用身體偏左偏右的力量來控制方向~
把腳抬起來的話,速度就會變很快~
用腳擋雪的話,速度就會慢一些,也比較不容易翻車~
真的太好玩了,本來想再玩一次,但排隊實在要排太久了~(懶)



這個是園內最大的滑雪道,是要坐纜車上山的~
前面有個大彎道~
以為我鐵定會翻車,沒想到一路平安抵達~~~safe!



園內還有一個很妙的地方→小型的野生動物園~
這個我也不知是什麼鳥,只要把飼料放在手上,牠們就會飛下來吃~



因為都習慣了,完全不會怕人哦~
小溦溦也很想餵,一直叮著看~~~小鳥小鳥的說~



還有最可怕的應該就是禿鷹了~
照片看不出牠的大小~
牠~~~~真的很大一枚,高度超過40公分~(又很肥)
很難想像牠在天空飛的樣子~
應該是挺可怕的吧~~~哦哦~是壯觀!
不過,我想牠應該已經忘了怎麼飛了~



這裡很多小朋友的玩意兒~
大朋友就到這光試不買→我
這兔耳跟我的帽子還挺搭的哩~~~哈哈~

今天介紹的都是動物,沒什麼好玩的~
大家看看照片,好玩就好囉!^^

更多照片請按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