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小Q之前做的保養品試用心得~
本來是更早之前就要po的~
但是,因為過年年假放太長了~(明明就放的很開心)
還有一些因素~~~(不是因為小Q太懶散哦)
所以拖到現在才PO~
雖然,時間有比較晚,但是時效不會變唷~
希望這個試用結果對大家能有一些些幫助~
先謝謝大家的收看囉!

先大致上介紹一下我試用的幾樣產品吧~

旁氏歲月奇蹟系列  啟動肌膚逆時進化

持續滋養肌膚,重新賦予肌膚緊緻、透亮無瑕的年輕定義!
獨家導入革命性CLA科技及維他命C、微膠原、小黃瓜萃取精華,能迅速為肌膚吸收,助益肌膚原生更新,化妝水能大量補充肌膚水份,
緊緻毛孔並帶走老廢角質,讓肌膚能充分吸收後持續保養成份。眼霜、精華露、活膚霜能直擊細紋皺紋,全速啟動肌膚逆時進化。

化妝水:
*引導出飽含潤澤的彈力肌
*引導出內生光澤的透光肌
*引導出柔滑觸感的嬰兒肌

眼霜:
*有效減少皺紋、積極撫平眼周細紋
*有效緊緻肌膚,再創鮮明眼部神采
*有效改善黯沉,迅速明亮眼周肌膚

精華露、活膚霜:
*有效減少皺紋、積極撫平前額嘴角細紋
*有效緊緻肌膚
*有效改善瑕疵、膚色不均
*引導出飽含潤澤的彈力肌
*引導出內生光澤的透亮肌
*引導出柔滑觸感的嬰兒肌

OLAY多元修護日霜、晚霜
*撫平細紋,防止老化
*避免毛孔粗大
*柔潤細緻肌膚
*滋潤肌膚、細少乾澀
*幫助回 復肌膚自然彈性
*重現肌膚表面光澤
*讓膚色均勻透明

特殊配方為:
*不會阻塞毛孔
*無色素、無香精
*無油配方
*肌膚可迅速吸收


我的保養品都是聯合國,沒有專注於某個品牌~
用最多的應該就是牛爾的~
到目前為止還沒用出什麼大問題~

旁氏這系列的產品主要是針對細紋~
我的眼周沒什麼細紋,但一直覺得我的法令紋很明顯
其實這產品是適合熟齡肌膚的,對我來說可能早了點~
不過,以現在的季節來使用,我覺得它的滋潤度對我而言剛剛好耶~
而且它不會油膩,很好吸收~
感覺就像皮膚喝了飽飽的水份,彈性很好哦!
之前我也有買OLAY的~
就索性把它們兩個拿來做比較~
看看那邊會比較有效~
目前我才用了一周左右,效果還不是非常顯著~
(別被我早上水腫的素顏給嚇到)



↑右臉使用旁氏↑



↑左臉使用OLAY↑

別盯著看太久,會很可怕~~~哈哈!(我自己還真是不太好意思看)
這是使用約一周的效果~
法令紋好像真的有比較淺一點耶~

大家覺得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Queen65 的頭像
    Queen65

    Queen65

    Queen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