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次跟大家介紹過我目前正在使用的旁氏歲月奇蹟系列跟OLAY多元修護日霜、晚霜~
使用到目前為止,一切還算OK啦
~
先來說說我的使用小心得吧
~

旁氏歲月奇蹟活膚化妝水150ml     價格:
255
挺喜歡它淡淡的清香,不會夾雜著太人工的香料味道,我還挺怕太香的保養品,用起來很沒安全感
~
這款的味道剛剛好,覺得有股很熟悉的味道,我就愛這種傳統的淡香氣
~
它吸收很快,我覺得夏天用會比冬天適合,冬天用稍嫌清爽些
~
我的皮膚屬於中偏乾,冬天用這款滋潤度比較不足
~
油性肌膚應該就比較剛好
~



旁氏歲月奇蹟活膚精華露   30ml        價格:
679
第一次擠出來時,被它嚇了一跳,我以為我按錯罐,按到乳液去了
~
因為它跟一般精華液比較不同
~
一般的精華液如果是透明的就比較偏液狀,若是白色的擠出來也都比乳液還要稀的感覺
~
而它擠出來是半透明的凝膠狀
~
用過不少精華液,還是第一次用過這種質地的,覺得挺特別的
~
本來擔心會不會因此分子比較大,比較不好吸收
~
後來用了之後,覺得它吸收的速度也很快,沒想像中慢
~
但因為化妝水我覺得滋潤度偏低,所以精華液我都會多抹一些來補足
~

旁氏歲月奇蹟活膚霜50ml                價格:
689
它跟精華液一樣,也讓我嚇了一跳
~
因為它的質地感覺也比較稠,白白亮亮的很像隔離霜
~
但,事實証明,我又錯了~~哈哈
~
它也一樣很好吸收,抹完之後只要打圓推個幾下就差不多都吸收了
~
滋潤度不錯,味道我也很愛
~
有次不小心擠太多,我把它擦在手背上,結果那天晚上我拼命的聞手背~~哈!

而且,它有一個很特別的成份→MICA
也就是"珍珠粉"(慈禧太后的養顏美容秘方中最重要的一味藥材
)
擦完之後皮膚的光澤度瞬間亮起來唷!


旁氏歲月奇蹟活膚眼霜   15ml            價格:499
這款眼霜就比較正常點,沒有嚇到我~哈哈
~
它的質地是乳狀的,是我這懶人適合的質感
~
不用推太久就能完全吸收
~
因為我用過比較稠一點的眼霜,每次使用都要按摩個好幾圈
~
按完我都累了~~呵
~
使用時我的量會擠約兩粒紅豆的量
~
它很好吸收,所以我很放心的用比平常多一點點的量
~
使用到目前為止,一切正常!沒有長肉芽哦!




歐蕾多元修護日霜   50ml   價格:
690
它的廣告真的很吸引人→一次解決七種問題的肌膚,如︰乾燥、細紋/皺紋、毛孔粗大、斑點、膚色不均、鬆弛、缺乏光澤。

這七種問題,全部都點到女人的死穴~
下一個意識就是:我要去買!!!

我想大多數的女人都跟我差不多啦!哈哈~
其實這款日霜是設計給30歲以上的肌膚來使用
~
但以目前的社會環境看來,化妝的年齡層一直往下降,空氣品質也不好
~
造成皮膚提早老化的速度越來越早
~
30歲才來做預防老化的保養動作已經嫌太慢了
~
我覺得以我現在的年紀算
ok~
25歲過後,老化的速度真的明顯快了許多
~
哎~~~~我也開始得注意細紋了
~

它的滋潤度比旁氏好一些
~
不過,一樣很好吸收哦!

擦完後左臉明顯感覺比較"油亮"些~
但我喜歡這樣,因為在接下來上妝的程序中,比較容易吃妝
~
而且這款日霜還有防曬系數
~
若是只待在室內,就可以免去擦隔離霜~(如果要出去的話,當然建議一定要擦隔離霜
)

歐蕾多元修護晚霜   50ml   價格:
690
它的滋潤度比日霜好
~
一樣很好吸收,不會油膩,味道也很好聞
~
不過,在這兩邊試用的期間
~
我的左臉居然冒了好幾顆包頭的粉刺
~
真的讓我有點挫到
~
後來抹了幾天的痘痘藥,就好了許多
~

照片中痘痘已經好了許多
~
所以不是很明顯
~
目前希望能改善的問題是毛孔粗大
~
接下來的幾個禮拜,很期待它有所改變唷!


持續使用了第三周~
皮膚變的很明亮哦!
每天早上起床時,都特別有感覺~
皮膚變的很水嫩~
而且還稍稍變白了,這真是個意外的收獲~
真的好開心哦!
 
右臉使用旁氏、左臉使用OLAY
↓第三周↓






我不會每天很特意的去觀察~
每天看都會好像就會覺得沒什麼差異
每隔一個禮拜拍一次照~
哇嗚!還真的有差耶~






第一周法令紋真的很明顯~
自己越看就越覺得我以前怎麼能放任它們這樣長在我臉上哩~呵呵
第三周我的法令紋已經變淡許多~
不像之前很明顯,深深的一條溝>”<
大家應該不用我說,看照片就很明白了吧!^^




這是三周下來的比較圖~
是不是每周都在進步呢?
我還會再繼續使用下去,希望能有更明顯的改善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Queen65 的頭像
    Queen65

    Queen65

    Queen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