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Q直接從效果比較明顯的第六週起開始PO到最後一週唷~

從冬天寫到春天,這已經是第六週囉~
這周南部天氣都很溫暖,皮膚比較不會那麼乾~
到中午已經開始會出油、脫妝了~
本來擔心不知道繼續使用這兩組產品會不會太過滋潤~
通常皮膚只要用了太過滋潤的保養品,第一個反應一定是長小痘痘或粉刺~
不過,到目前為止,我的皮膚狀況還挺ok的~
沒有過敏,也沒有亂長小痘痘唷~
表示它們還挺禁的起季節轉換的考驗呢!^^
真的好開心用到它們呀~~~~(大心)


這是第五、六周(這周)的比較~
右臉一樣是旁氏,左臉是olay!
這樣看好像不是太明顯~
不過,小Q我還是一樣在同一個地方、同一台相機、同一個照相模式拍的唷~
好像又有那麼白一點的跡象吧??呵呵~

 
把它放大看起來就清楚多囉!(我的笑容都一樣開唷)
右臉(照片左邊)使用旁氏好像比較明顯有改善~
左臉也有再淡一些些,但旁氏的效果比較顯著點~
妳們覺得呢?

↓第七週↓
小Q好久沒休這麼多假了,跟公務員一樣連休了九天~
作夢都沒想到可以有機會休這麼多天~
不知道大家都去那裡玩哩?
我跟先生的家人去了南投玩,包括了梨山、福壽山、天池、花蓮、台東…
山上的天氣真的好冷哦!最低只有10度,風又很大~
因為台灣是濕冷,所以感覺比在韓國時還要冷耶!
這時在山上的保濕更不能馬虎,一不小心臉可是會脫皮的~
 
出去玩時我還是帶著它們~
當然不能因為出去玩而中斷嘛~呵呵~



↑第六周        ↑第七周(這禮拜)
可能進入了停滯期,整體看來覺得好像比較沒有什麼明顯的變化~
看一下法令紋的放大圖吧!!!



右臉(使用旁氏)
比較沒有明顯的變化~
但還是有令小Q開心的地方~
因為左臉的法令紋已經開始出現”中斷”了~
為什麼我說是中斷呢?
我發現法令紋淡化會從中間開始變平,之後再慢慢從兩邊變平~



仔細看我的左臉法令紋,圈起來的部份,是不是如我所說的”中斷”了呢?
雖然OLAY的效果比旁氏慢了一些,重要的是它也達到了淡化細紋的效果~
相信再持續使用一定能淡化的更加明顯~

↓第八週↓
時間過的好快,不知不覺已經寫到第八周了~
也是最後一周,當初小Q就是設定八周來比較兩種產品的效果~
先來看看照片吧!



↑第七周        ↑第八周
最明顯的應該是小Q發胖了orz
過年吃的好,睡的好讓我明顯的胖了起來~哈哈
年後要加緊減肥囉!
 
今天早上剛好把旁氏的精華液用完,算起來就大約可以用兩個月左右~
不過,還是依個人的用量而異,小Q很喜歡旁氏的精華液~
加上我的皮膚比較乾,所以都會多擠一些~
完全不用擔心用太多皮膚會太油還是長粉刺哩~



右臉(旁氏)接近鼻翼附近,又有變淡了一些呢!
左臉(OLAY)也有進步唷~
兩款比較起來,旁氏效果比OLAY快一些~
保濕度OLAY比較好,質地比旁氏來的滋潤~
如果不喜歡太過滋潤的就可以選擇旁氏,建議搭配精華液,效果會更好哦~
 
小Q試用下來的心得是兩款一年四季都適用~
不會太油,也不會太乾,幾乎每種膚質都適用~
難怪它們的銷售量是開架式保養品中的最好的~
聽說每五個人當中就會有一個人選擇OLAY或旁氏呢!
其實常常聽別人說這個好用、那個好用都不會比自己使用還要準確哦~
這兩個月試用下來的結果在法令紋部份是旁氏效果勝出!
 
很感謝大家這兩個月陪小Q一起見証~
這些都只是本人試用的小小心得啦~
我還是老話一句:產品好不好,還是自己用過最準確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Queen65 的頭像
    Queen65

    Queen65

    Queen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