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小Q很喜歡用的面膜~
算一算,應該用掉50片以上了吧~
我很愛敷臉~
尤其是這種不用洗臉的,更喜歡,因為不用再洗一次~
幾乎是想到就敷~(兩、三天就敷一次)

這個是母親節的組合~
上禮拜逛康是美就有看到,當時沒貼標價,問了一下店員~
她說要770元!!!
真的很夭受~~~~~一大盒35片→770元,等於單片要22元~
10片裝也才賣199元!
這樣好像買這麼大盒根本沒有意義呀!
所以當時我沒買~

昨天又去逛,看到貼了價錢是588元!(這樣才對嘛!)
二話不說,馬上搬了一盒→結帳去!(其實很想多搬一盒)
哈哈~



裡面都是我很喜歡的口味~(又不是吃的)
比較不一樣的是有一款新的限量→冰沁活氧~
MINI前幾天才剛介紹過!
昨天馬上敷敷看!
哇~~~~~~~好香哦!那味道整個合我的口味!好愛哦!
而且,冰冰涼涼的,夏天敷再適合不過了~
敷完也不會黏黏的~
我都會再抹點乳液按摩,讓上面的精華液跟著乳液完全吸收~
皮膚就水嫩嫩囉!

如果妳愛敷臉又不知該選擇什麼面膜的話~
美麗日記面膜真的是個不錯的選擇哦!

PS:特別推薦Q10及納豆,針對老化、乾燥的皮膚很好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