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LBION(艾倫比亞)健康化妝水 330ml 2650元

循環美白滲透乳 200ml 1800元


其實在分類時,我一直想把它放在"好用藥妝推薦"裡~
但,又考慮到它的價位是否每個人都能接受~
因為小Q覺得它的價位挺高的,若是推薦給大伙們,結果卻不適用~
那還真的太對不起大家了~

在某次拍賣中,賣家送了我一罐健康化妝水7ml的試用品~
我本來很瞧不起它,一直擺在樓下的辦公桌上~
某天心血來潮就把它帶上樓用~
wow~~~~~一打開,我就被它的香味給迷住了~
洗完澡後聞到這味道真的覺得好舒服哦!心情也好像會變好似的~
當初我不知道用法,所以就都直接當化妝水用拍的~
它很滋潤,不會一下子就完全吸收,大約拍個三秒以上,它才會漸漸吸收~
待它吸收後,那種滋潤感是完全不會油膩,像是皮膚喝了飽飽的水份~
非常保濕!
隔天早上,覺得皮膚好好摸,而且不會油膩膩的~
讓我對它心動了

終於,在它特惠活動截止的前一天,我才跑去買~
健康化妝水330ml、滲透乳110g 3310元(吧)

原先以為滲透乳就是乳液,還想說幹嘛取這摸讓人摸不著頭緒的名字呀~搞神秘
結果,是我太孤陋寡聞了~
原來,滲透乳是在洗完臉後擦的~
沒聽錯!
大家一定覺得奇怪,洗完臉後不是應該擦化妝水嗎?
怎麼會是擦乳液咧??
它們家保養的步驟是:滲透乳→化妝水→精華液→(乳霜)視皮膚狀況而定,可擦可不擦

滲透乳的功用是補充因洗臉而讓角質層流失的水份、油份及保濕因子~
它可以促進接下來所使用保養品完全吸收~
櫃姐在現場測試給我看~
擦了滲透乳後滴上幾滴化妝水,化妝水會隨皮膚表面的紋路擴散,然後吸收~
沒擦的那邊,化妝水只是像水滴般停留在皮膚表面,動也不動!
真的好神哦!

它有Ⅰ號跟Ⅱ號,Ⅰ號是油性肌膚適用~
我去買的那天,就是看"宮"看到早上的禮拜日~
整夜沒睡,又哭了一夜的我,只睡了兩個鐘頭~
一靠櫃時,櫃姐才問了我一句話,我馬上跟她說:我好累,可以讓我坐下說嗎?
櫃姐說要幫我做皮膚測試,我說明了我沒睡後,跟她說結果一定不是太準確~
結果,唷~~~~~厚厚厚,恩系哇咧黑白共內!
雖然整夜沒睡讓我的臉色變的很菜,但水份指數仍在標準質內,而油份卻稍稍不足,在及格邊緣~
哈哈,我還以為會很慘呢!

年紀漸漸大的我,很怕水份會慢慢流失,所以一直很注重保濕~
櫃姐也覺得我皮膚有點偏乾的傾向~
so,幫我選了比較滋潤的Ⅱ號~
我只有晚上時擦,說好聽一點是捨不得用,說穿了是早上沒那麼多時間還慢慢用化妝棉按摩等吸收啦~
前兩天,那櫃姐打電話來問我用的如何,會不會覺得它太油膩,或太滋潤~
我覺得很ok耶!這種滋潤度是過了25歲女人所必需的~
我可不想提早讓紋路出現呀~

再來就是健康化妝水了~
聽了櫃姐說明後才發現,我之前的用法是錯誤的~
健康化妝水的用法是用敷的~
雖然用量很多有些浪費,但方法用錯了才是真的浪費~

健康化妝水DM
易生痘痘肌膚→可緊緻毛孔、抑制過度皮脂分泌
易脫妝肌膚→可控制皮脂分泌、縮小毛孔,不易脫妝
失去透明感肌膚→可減緩黯沉、回復肌膚明亮光澤
泛紅敏感肌膚→可舒緩紅腫、安撫敏感泛紅
暗沉無光澤肌膚→水嫩滋潤、恢復肌膚的彈性張力
粗糙肌膚→幫助修復肌膚再生、解除乾燥粗糙


我是用它們家的化妝棉敷的~
一定要用厚厚的、可以撕成一片片的化妝棉敷~
讓我感到最明顯的是我鼻骨兩側的毛孔~
真的有很明顯縮小的感覺耶!
連鼻頭粉刺也比較減少了~
有痘痘的地方敷了之後,紅腫的情況也會比較改善唷~

大家應該都覺得買東西遇到的櫃姐真的很重要~
它們家的櫃姐,服務態度真的很好~
不僅每個步驟都非常詳細的解釋~
而且,還可以預約免費體驗其它產品~

上禮拜日去逛新天地,經過MAC時,櫃姐們臉上都畫了特殊彩妝~
她們不是先畫好,而是櫃姐們互相站在櫃上畫~
每個臉都"正經"的跟什麼一樣~
經過時,當然會讓人想看她們幾眼~
不過,她們的眼神真的很像陌生人那種"看蝦米"的感覺~
硬是要讓客人們更加了解她們的眼睛到底有多大!
若是她們的眼神又剛好隨著妳的腳步移動時………感覺就像被瞪一樣!

為何要提這段呢?
因為就在經過這條感覺被鄙視的路之後,剛好接到ALBION櫃姐的電話~
問我產品用的如何,在她親切的問候之後,還約了我去做其它產品的體驗~
我了解體驗不外乎就是推銷~
不過,那櫃姐的口氣一直是很害羞,有點不好意思的感覺,不是為了推銷而推銷~(她還很有禮貌的先問我方不方便說話)
所以我對她的印象就很好~
一樣都是櫃姐,一樣都是服務業,一樣是受過專業訓練~
就是差別如此明顯!就不能好好做人嗎?

哈哈,有點扯遠了~
平常我很少說這麼多話的,就讓我"砍噗練"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