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牛弟目前29周囉!
繼上次說他的"扣桃"跟姐姐一模一樣之後~
這次是連下巴、鼻子也跟姐姐長的一模一樣~
拍到這張超音波照時,我跟堯爸一直在笑~
怎麼會這麼像啊!



小品亦~~~~
其實上面是妳的超音波照吧?

酸酸問我→那是妳女兒太MAN?還是兒子太娘?
嗯~~~問的很好!
我的答案是→我女兒太MAN!HAHA~
如果小牛弟跟姐姐長的一樣,那就是秀氣啊~
怎麼會是娘哩~~~哈!
秀氣絕對不是娘!!! (在怒什麼啊我)



還是喜歡舉起雙手~
小牛弟真的很好動~
真的可以用"地牛翻身"來形容~

一開始都是單腳(或手)用力踹~
現在是手腳一起開攻~
如果他是橫躺,我就會感覺肚子左右都被踢~
還都是同時~
常常睡到一半就會被踢醒~
有一次睡午覺時,才剛躺下我就開始苦笑~
因為哩!小牛弟居然在"打鼓"
不知是雙手還是雙腳一直踢個不停~
喂~~~~~~是不知道你老媽要睡覺逆!

每天胎動都非常活潑~
醫生說是因為我羊水多,他就像在一個大水球裡自由活動~
所以胎動會比較明顯~

以前小品亦都是滑動or滾動~
我就已經覺得她很好動了~
結果生出來果真超級好動~
真不敢想像小牛弟生出來是不是會贏過小品亦(抖)



這張感覺就很有鼻子了~
希望有翻盤的機會,鼻子能像堯爸一樣這麼挺!

三張超音波照都是不同日期拍的~
但都很接近~
7/4才是產檢日~
其它兩天是因為肚子持續變硬,不舒服去掛診~
做了檢查後,還好子宮並沒有收縮的情況~
醫生說→通常是白天太累,晚上才會這樣~
但,我覺得我都盡量坐著,並沒有太累啊~

後來到了產檢日時,再仔細詢問李醫師~
他說到重點了!
"情緒、心情也會影響"

我才想到,這兩周小品亦去上學之後~
我就從早上一直掛心到下午放學~
上班整個沒勁,就是一直擔心她在學校好不好~  

因為後來她有哭,我也跟著她哭~
早上要帶她去的那段時間,變成一種無形的壓力~  (害怕看到她哭)
可能是因為這樣,才會導致最近晚上肚子都硬硬的~
不過,還好這幾天又進步很多~ (有空再另外po文)
我的心情也比較輕鬆了~
也是因為這樣,讓我整個沒心情po文~
一直拖到現在才擠出這篇文章~
哎~~~孕婦真是"搞操環"啊!

接下來就是兩周產檢一次囉!
7/18又要產檢~
小牛弟,我們下禮拜六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