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一篇有提到我抽血驗血糖的指數過高~ (測有無"妊娠糖尿病")
所以必需再複驗一次~
複驗非常麻煩~
但為了小牛弟,再麻煩也都要做!(廢話)

原本我以為"只要抽三次血"
沒想到......是"四次"
也是就空腹時就要先抽一次~
然後喝完100g的糖水之後,每隔一個小時抽一次,總共要抽三次!
在醫院耗了三個多小時~
結束時都中午了~
婆婆還特地買了日式便當慰勞整個上午都沒吃東西的可憐孕婦~
本來中午都只有吃一點點的我~
居然把整個便當都嗑光光!
真是太美味啦!
重點是→份量還不少

禮拜三報告出爐~
四次抽血的結果,全部過關,沒有半個紅字唷!
告訴我這項喜訊的護士跟幫我抽血的護士正好是同一人~
她站在櫃檯內,我興奮的抓著她的手直呼太好啦!
其實我真想抓著她的手跟我一起轉圈圈呢!

離預產期只剩兩個月不到~
希望一切能順利,平安生下健康的小牛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