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牛弟出生第二天的模樣~
從他的手套就可看出他愛混搭風,還真是花俏啊~haha~
出生第二天就出現黃疸,開始照光~



小牛弟在最後面的隔離室內~
4個baby其中一個,看不到到底是那一個~
也沒辦法推到前面會客~
每個想來看他的人都覺得好可惜呀

生小孩住院,最期待的就是"嬰兒會客"時間啦!
這次就覺得好像少了點什麼~
不過,至少我餵母奶時可以看一下小牛弟~
有時餵完後,我也會抱到離哺乳室外讓堯爸瞇一下他的寶貝兒子~



↑照光的關係,會把眼睛貼起來
 噘著小嘴真可愛

每天早上都會驗一次黃疸指數~
如果超過標準,就要再照24H~
小牛弟總共照了四天

堯爸每晚睡覺都在"等天亮"
七、八點就趕緊打電話去醫院問黃疸指數~
昨天終於下降到標準值,不用再照光了!
可以推到前面跟大家見面囉!



小牛弟是"22號baby"

我覺得這樣的編號方式很有趣,也很方便~
要餵奶時,只要跟護士說→"我要餵幾號baby"
這樣都不會搞錯唷



昨天去醫院回診,順便去給小牛弟餵奶~
他一直在偷笑



跟姐姐一樣,也要來張比例尺照~
可以想像他的臉有多迷你~
比姐姐還秀氣~   (小牛:姐姐那來的秀氣可言)



看著你小小的臉蛋,真是讓人不想還給護士~
仔細看,小牛弟有帥氣的鬢角唷~呵呵~

等等爸比還會給你送母奶過去~
護士阿姨說你現在已經喝8、90cc了~
天啊~~~~我得趕緊去擠奶了~
有最新照片隨時上傳唷~
不過,只有在窗外拍的那種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