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Q生小品亦時,都是在昏睡、痛醒,又昏睡之中度過~
在這22小時待產的時間裡,後面的十小時幾乎都不太記得是怎麼度過的了~

這次生小牛弟,大家都跟我說生第二胎會很快,連醫生都跟我掛保証~
雖然心裡還是很害怕~
但~~也只能硬著頭皮上啦!

在生小牛弟的前幾天~
白天都很正常,而晚上睡覺常常痛醒~
不過,因為晚上"開餐廳+種田"太累~
實在爬不起來,不痛我就繼續睡,到了早上就又不痛了~
待產包也在車上一直拿上拿下~ (裡面有保養品,日曬怕壞掉)



9/15

為了好生要多走路~
我說→走!我們去COSTCO!
堯爸馬上說→好啊!走!
這點就要讚美一下牡羊座了 (一家三口都是)
機動性真的很強,十分鐘內就可以出發!

這天是純逛逛,沒什麼好買的,最期待的童裝也還沒進~
我們逛到二樓食品區,堯爸說→我去樓下搬那台Cars的三輪車!
今天收獲最大的是小品亦!
小牛弟在肚子裡也只有偶爾痛個幾下而已~
到後期宮縮或陣痛時要多走!
才能快點生~



9/17

吃完早餐,我又提議→中午我們去家樂福好了!
而且還要"每條都逛"
這次是真的逛的很徹底~
連平常不太會逛的區都逛了~

記得有一次宮縮很頻繁去掛診 (十分鐘一次)
我不敢說可能是因為前一天我去吃了一堆握壽司跟生魚片~ 
真的是一堆~~有種這輩子都不想再看到鮪魚的感覺
不過,這次是已經可以生了,所以中午我們去吃爭鮮~
雖然不知道有沒有直接關聯,不過孕婦們~~還是別學我唷~

9/18  

4:20
覺得肚子開始規則性的陣痛,有一種"就是今天"的預感! ( 霍元甲→就在今天~~就在今天(捲舌))
但還不太敢確定~
先把堯爸踢醒,叫他趕快起床刷牙洗臉~
順便把小品亦的東西整理一下~
這時的痛還能忍,每一次的陣痛我就一直來回走動~~(吸氣~~~吐氣)
約10~20分痛一次~

5:00
實在太無聊,陣痛也沒辦法好好睡~
索性打開電腦開始寫網誌~  (當然有順便開餐廳+種田~~啊哈哈哈)
小品亦拼圖這篇就是這個時候寫的~~哈哈! 
連睡回籠覺的堯爸起床後,都稱讚我很閒! 那個要生的孕婦像妳這樣啊!

更厲害的來囉!

6:00
肚子還是持續的陣痛~
有可能是第二胎了,比較能忍耐~
也知道這種疼痛指數離真正要生還有一段距離

我開始巡視房間,還有那些東西沒整理到的~
因為今天如果生了,我就要一個月後才能回來~
所以,我以最快的速度把衣服通通拿去洗衣機洗~

7:30

衣服終於洗好了~
小品亦跟堯爸還在呼呼大睡~
等我晾好衣服(趁機再運動一下)回來~
泡奶給小品亦喝,我們就出發到醫院去囉!

8:30

邊吃早餐邊等門診~
這時我還悠哉悠哉的~
陣痛持續..........沒人看的出我要生了~

9:00

盧思瑾醫生內診,已經開兩指了~
確定要住院囉!
我的內心在吶喊:嗚呼~~要生了要生了!

先寫到這~~
晚上再來寫下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